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企业连线 > 正文

大礼贺岁 长城掀起广州促销热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8日 11:12 新浪科技

  05年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市场的人气也越来越旺。每到这个时候,众多厂商都不会置之不理,频频推出各式各样的促销活动,“点火”市场,忙的不亦乐乎。长城在春节期间展开一轮大规模全线产品促销活动,主要产品包括8999元长城R3000R5笔记本直降1000元,长城嘉翔K-K321C电脑从3499元降至2999元,并赠送长城大礼包,数量有限,售完即止。这一活动将于2月18日-3月6日在广州全面展开。

  长城R3000R5作为长城征战市场的一把利器,机身呈银色,采用镁铝合金磨砂顶盖,14.1英寸支持1024X768x32 TFT显示器。这款机器的CPU采用迅驰Dothan 1.5GHz,内存256M DDR,40G高速防震硬盘,显卡方面则是采用了Intel 855 GM图形核心,具有良好的图形处理能力。R3000R5的电池可以保证4小时左右的工作时间。值得一提的是它的散热设计:液体循环导热管和离心式低噪音双向进气风扇能够起到很好的散热效果,确保系统在长时间的办公过程中保持稳定状态。

  家用PC方面,长城嘉翔K-K321C电脑也属于“经典之作”。它采用英特尔公司Celeron 2.1G处理器,具备256M内存、60G硬盘、16XDVD光驱等主流配置,其内部采用风罩结构和虹吸式侧吹风道等人性化的领先系统设计,有效保证系统性能的稳定可靠。另外,嘉翔K-K321C电脑采取全封闭金属机箱,结构设计上充分考虑电磁兼容性,达到国标B级 的严格要求,保证了电磁泄露辐射最小,真正做到绿色环保。

  据了解,此次长城春节促销活动属于广州太平洋电脑城春节活动的一部分。消费者可以在春节期间在www.pconline.com.cn注册,填写真实身份资料,就可每天在几个分段特定的时刻,上网限量定购不同折扣价的产品。产品价格从五折起开始按时间递增,每隔一段时间提高一个价位。每个价格最先定购成功的网友即可获得以此价格购买长城产品的机会。另外,消费者也可2月18日-3月6日到太平洋电脑城现场参与先抽后买的活动,获得各类产品的优惠折扣,最低可优惠至五折。消费者抽中后可在当天到太平洋电脑城一、二期的长城专卖店和经销商那里挑选自己想要的长城优惠产品。

  为了让消费者在欢喜的节日气氛中购物,长城电脑还将2月19、20、21日在现场举行精彩绝伦的表演:青春奔放的街舞表演、惊险刺激的极限单车表演、专业乐队现场献歌。到时还会邀请现场的朋友一齐上台进行以上精彩节目的模仿秀,与消费者一起分享新春的快乐。在2月23日(元宵节),长城电脑准备了知名品牌的汤圆,并进行传统猜灯谜的活动,与消费者一起欢欢喜喜度元宵!

  春节期间你有购买笔记本的计划吗?不要犹豫,赶快行动吧!即使你要出去旅游,也能够上网抢先订购,在轻松度假之余,还能享受长城带来的“意外惊喜”。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