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企业连线 > 正文

不要问我的手机从哪里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 10:21 南方日报

  一袭黑色丝绒缎,珠网小包在手腕间荡漾。灯光氤氲在衣袂上,又随着衣袂的摆动揉碎成涟漪。

  一支手机从珠网小包间缓缓而出。明润的钢琴黑外壳流溢着淡淡的光泽,“S”形亮银色键盘妩媚至骨,红色的键盘背景灯,迷离而梦幻,倾倒了全场的目光。

  我知道,每个人都想知道,这样的手机从何而来?

  诺 基 亚 网 上 专 卖 店 ,www.shop.nokia.com.cn 。

  这里有所有最潮流时尚的诺基亚手机,“绝色倾城”的诺基亚7260、“醉时尚”的诺基亚7200……

  这里有所有最先进最炫酷的诺基亚手机,百万像素智能手机诺基亚7610、多媒体娱乐手机N-Gage QD ……

  这里有所有最别致最精巧的诺基亚配件,红彤彤的娱乐相机,弯月型的悬挂式蓝牙耳机……

  在温馨舒适的家里,在宽敞明亮的办公室里,在每一个空气分子都涨满香味的咖啡厅里,在熙熙攘攘的候机厅里……只要打开笔记本电脑,上网,轻点鼠标,轻按键盘,输入客户信息、选择付款方式、确认定单。几天之内,心仪的那款诺基亚产品就会“降临”在手中。

  从此,可以不必在有限而宝贵的闲暇时间穿梭于手机卖场,风尘仆仆;从此,可以一个人静静地欣赏、鉴别自己钟爱的机型,免去旁人的干扰;从此,可以体验网上购物的快捷、高效,享受电子商务时代的美妙。

  甚至,当行走在繁华的商业闹市,当户外广告牌上诺基亚7260那绝色的身姿蓦然映入眼帘,拿起手机吧,只要打一个电话,4008800221。当甜美的声音从天空的那一端传来,那就意味着,诺基亚7260很快也会到来。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