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企业连线 > 正文

“长城电脑大中杯CS大赛”拉开战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 11:41 新浪科技

  目前极为流行的网络对战游戏CS,让不少枪械发烧友过足了“枪瘾”,也成为年轻人尤其是学生假期娱乐生活的“新宠”。即将拉开战幕的“长城电脑-大中电器杯CS大赛”将让学生度过一个紧张而刺激的寒假。据悉,由长城电脑和大中电器共同举办的“长城电脑-大中电器杯CS大赛”将从1月29日起在大中电器中关村等十家旗舰店相继开赛。届时,参赛者不仅可以再一次置身于枪林弹雨的CS“血战”中,还能够亲身感受大赛专用机——长城嘉翔7000系列之“至尊版”带来的震撼体验。

  此次长城电脑-大中电器杯CS大赛现场安排在大中电器各大卖场,并在现场设置大屏幕背投,能够让现场的观众一起感受“真实”的反恐行动。为了增加比赛的对抗性和观赏性,本次比赛采用国际最新MAXROUND15规则,在报名参赛的8只战队中,决出冠、亚、季军。冠军将获得价值4999元的长城嘉翔K系列电脑,并获赠长城电脑-大中电器杯CS大赛“冠军战队”的称号。亚军和季军将分获2000元、1000元奖金。同时,长城电脑还为其他的参赛者准备了精美的礼品作为奖励。

  本次大赛专用机采用清一色的长城嘉翔7000系列至尊版。至尊电脑采用含有超线程技术的奔腾4处理器530G,速度更快,性能更强。同时配备全新英特尔®915P芯片组主板,支持内存双通道技术,512M内存,使得系统整体性能提升15%,有力保证了游戏的流畅度。如此一来,在游戏过程中,玩家再也不会因为当机、定格等因素而在“生死关头”被郁闷的“爆头”。

  大多数的CS玩家对PC的配置要求极为苛刻,不仅要求超强性能,运行稳定,更追求快速、逼真的图形显示效果。考虑到游戏玩家对图形显示的高要求,至尊电脑配备了最新的GeForce6系列PCI-E*16显卡,使图像数据的处理能力迈入一个新的阶段,大幅提升图像质量,让图形显示更快更逼真,即使是运行DOOM3、孤岛惊魂以及Half-life2这类“骨灰级”游戏时,也能得心应手,顺畅自如。为了达到最好的显示效果,至尊电脑还配备了高品质的19英寸长城显示器,让玩家充分享受精彩画面的强劲视觉冲击。

  据了解,长城电脑-大中电器杯CS大赛已经开始在大范围的“招兵买马”。玩家可以直接前往大中电器中关村店现场报名(9:00-19:00),并将在1月29日在大中电器中关村店进行两场预赛。不论是业余战队,还是“职业”的反恐专家,都可以在“长城电脑-大中电器杯CS大赛”中同场竞技,相互切磋,一较高下。“GO,GO,GO”,一起来吧!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