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企业连线 > 正文

首款PDA黄金手机备受追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 10:00 中华工商时报

  文/赵红

  岁末,想手机“辞旧迎新”的群众绝非少数,纵然手机市场琳琅满目,谁能入得了越来越“挑剔”的消费者的法眼,想必它一定兼有着最为耀眼的“外貌”和最为深厚的“内功”。近日,著有“手机专家”之称的东信推出了国内首款PDA黄金手机。这款ES1008手机黄金版凭着非凡的实力,一经上市,就笼络了一大批趋之若鹜的追随者。

  这款ES1008黄金手机到底有何“绝招”呢?黄金LENS和锐动银色相间的机身,加之
温润流畅的外观线条,无时无刻散发着高贵非凡的气质。黄金的本色被东信一贯精湛的工艺发扬得淋漓尽致,颇为考究的细节处理,炫目的色泽与形如流水的机身曲线相映成辉,让你品味出一种超凡脱俗的尊荣华贵。这也使它在众多的手机产品中“与众不同”、“熠熠生辉”。

  娇小可人的东信ES1008黄金手机绝非“偶像派”,其庞大的内在“实力”也不可小觑。PDA、摄像、手写等商务功能,ES1008也全都纳入囊中。主流的大屏幕翻盖设计,6万5千色TFT真彩大屏幕彰显商务人士独有的尊崇感受,商务信息一览无余;手写笔精确的输入,草书连笔输入均游刃有余;500组电话本、200组短信等大容量使商务联络极其方便;而内置30万像素CM OS摄像头、闪光灯和自拍镜等功能,即使在黑暗的环境下依然能够随心所欲的拍摄,是名副其实的全天候拍照手机,更是商务手机一大超越。特有的“小狗看家”等新一代防盗功能,让您在手机不慎遗失后,仍能通过忠心耿耿的“小狗管家”获知其方位。同时,仿若天籁的64和弦铃音,MM S、W AP、移动QQ、IP电话直拨、PC数据同步等功能,竟显这款黄金手机深厚功力。

  金色的新春即将来临,黄金手机犹为契合今年春节的主题。这款限量发售的东信ES1008黄金手机所突显出的尊贵气息和超凡实力,不仅可以成为你选择它的理由,也绝对是上乘之选的馈赠礼品。有着超凡独到的眼光的你,还等什么?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