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企业连线 > 正文

联想旭日150:6499元即可拥有的笔记本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 13:52 新浪科技

  2004年10月,联想推出了一款价格为6999元的旭日150笔记本电脑,该产品一上市,即凭借震撼的价格和优秀的品质,成为市场上最抢手的笔记本之一。而去年年底,联想宣布并购IBM包括笔记本在内的个人电脑部门,一跃成为国人自有的国际化大品牌。最近,联想又为用户送出一份豪礼:在维持旭日150C产品15寸大屏幕,与其他普及型产品完全不具备的5个多小时的长效电池外,现在购买旭日150C,即可获得赠送现金500元!以6499元的价格获得奥运品质的大品牌笔记本,聪明的消费者可要好好盘算一下了。

  这款产品除了诱人的价格外,还有什么特点吸引我们购买呢?让我们分别从它的外观、配置以及品质表现上去看一看吧。

  从产品外观上,联想的这款产品外观大气庄重,采用了粗纹咬花工艺和平光黑色喷漆工艺,整个机器非常耐用,不会出现掉漆的现象。虽然采用的是15.1寸的大屏幕,但是在重量上却控制的很好,联想旭日150C带电池只有2.7公斤,即使在15寸屏幕的主流机型中进行比较,也算得上是轻薄的机器了。

  作为大多数的消费者来说,对一款产品的评价可能更加来自于产品配置的差别。旭日150采用了基于迅驰移动计算技术内核的赛扬1.3G CPU,40G硬盘,256M(DDR 333)的内存和DVD光驱。在接口的设计上,旭日150C具备了包括红外、并口、VGA、3个USB2.0、PCMCIA、RJ11、RJ45等这些常用的接口,加强了笔记本的实用性。

  从品质的表现来说,笔记本电池的使用时间可以说是一个衡量的标准。联想旭日150C采用了8芯锂电池,电池续航时间表现非常好,长达5个多小时,完全满足在外出时较长时间的使用需求。旭日150C与联想专供都灵冬奥会的E290笔记本电脑采用同款模具,品质已经经过国际奥委会的严格检验,其系统结构设计合理,散热设计独到,大大提高了其散热效果和稳定性。

  另外,售后服务也能给笔记本电脑带来更多的附加值。联想笔记本的售后服务完善,不仅按国家规定实行三包,而且还提供了整机免费保修一年,主要部件免费保修两年,主板部件免费保修三年的服务条款。遍布全国260多个城市的600多个维修点,超过1000多名专业售后工程师为用户提供贴心的阳光服务。事实上,旭日150C也是普及型笔记本电脑中服务承诺最好的一款。

  这样的一款笔记本电脑,经过了市场的锤炼已经证明了它的实力,如今只要6499元就可以买到,聪明的消费者一定要抓紧机会呀!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