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企业连线 > 康佳手机专题 > 正文

康佳手机国庆热销35万台 全年有望再上台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9日 18:15 新浪科技

  继今年上半年业绩持续增长,康佳手机在国庆期间销售量呈现出加速增长的势头。来自康佳通信的销售数据表明,在国庆期间,康佳手机的全国总销量达到35万台,创造历年黄金周的销售最高记录,比“五一”增长了60%,其中仅“十一”当天就卖出了12万台,迎来了销售旺季的开门红。

  “康佳‘影像战略’的先期布局,丰富的产品选择,加上特色的促销手段,为康佳
手机的此轮增长提供了有力支持。”康佳通信市场部副总韩晓明表示,“下半年的再次旺销,康佳手机全年业绩有望再上台阶”。

  与康佳手机的业绩增长相呼应,康佳与奥运冠军、“跨栏王”刘翔在成都联合举办的“支持2008北京奥运会万人签名行动”也创下了国庆手机促销活动的人气之最。

  影像手机旺销,康佳占得先机

  根据国美、苏宁几大卖场的估计,影像手机在国庆手机销售火爆,接近整体销量的30%。其中30万像素的摄像手机因为其功能实用、价位合理最为畅销。

  作为国内影像手机的先行者,康佳手机在此轮换代大潮中受益颇丰。韩晓明表示,十一期间康佳影像手机的出货量在二级以上城市已经占到40%以上的比重。国美电器华南区的王经理认为,康佳能够在影像手机方面占先,与康佳厚实的产品线关系密切。据悉,目前康佳已经拥有了近十款影像手机产品。国庆前夕,康佳推出了国内首款百万像素影像手机T100和超长待机影像手机A66,再次扩充了其影像手机的阵营。

  在巩固影像手机领军位置的同时,康佳手机进一步加强了其彩屏手机的产品线,同时推出了三款高端彩屏手机。据康佳通信市场部负责人介绍,由于定位准确、配置高档、价位合理,这三款彩屏机在国庆期间很受欢迎。

  促销出新意,旺季争夺费尽心机

  延续其从6月份开始的“影像手机节”,康佳早早启动了“影像风云,礼动中国”的大规模促销活动,以T100纯金机模大抽奖之外,更请来有“跨栏王”美称的奥运冠军刘翔助阵,举办支持北京奥运活动,现场签名售机。

  10月3日,康佳手机请到刘翔参加其在成都的“支持2008北京奥运会万人签名行动”现场活动,将康佳的国庆促销活动推向高潮。刘翔旺盛的人气,加上当地媒体连篇累牍的报道,引来过万“刘翔迷”参与,创下签名售机的人气之最。康佳通信财务总监苑静枭也特地从深圳总部赶到成都参与此次活动。在强势促销活动的推动下,仅在成都地区,康佳手机国庆黄金周期间的销量就达到了2万部。

  据悉,康佳T100纯金模型的抽奖结果将在月底揭晓。为了延续其销售热潮,康佳还同时开展了“玩网络游戏,赢T100纯金模型”的活动,一直持续到年底。

  加快新品推出速度,迎接下半年“新旺季”

  韩晓明表示,国庆旺销为康佳手机全年业绩再上台阶打下了良好开端,下半年康佳将加大新机投放的力度,再推5到6款新机。

  与新品加快上市相呼应,市场预测表明下半年全球手机照相模组的供应将增加20%-30%,手机原材料供应紧张问题将得到有效缓解。

  业内专家分析,随着国产手机压力的缓减、原材料和配件供应变得充足,持续走旺的下半年将成为国产手机重新夺回市场份额的黄金季节。

  另据悉,康佳还赢得了移动运营商的支持,在部分地区与移动运营商举办了联合捆绑促销活动,为下半年的持续增长打下了良好基础。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