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企业连线 > 正文

极软推出国内首款专业反垃圾邮件客户端软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9日 14:40 新浪科技

  9月2日,在北京召开的2004互联网大会上,国际知名、国内领先的专业反垃圾邮件厂商上海极软软件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polesoft.com/china)率先推出了国内首款专业的反垃圾邮件软件-垃圾杀手3.0。垃圾杀手3.0包含两个版本分别适用于个人用户和企业用户。新产品将于9月初开始在骏网等各大软件专卖店上架销售,市场建议零售价为128元。同时用户也可以在该公司网站下载到该软件的最新试用版本。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新浪点点通天气
让眼镜成为历史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据极软公司CEO刘玉亭先生介绍,该软件投资数百万元,研发过程历时2年多。2002年始,极软公司就投入专业研发队伍进行反垃圾邮件专利算法的研究。2003年9月,极软公司在其核心专利技术-“八层过滤的专利技术”的基础上推出了个人端垃圾邮件产品——“垃圾杀手”英文版(即Lockspam),在全球免费试用。在推出后短短数月的时间中,就吸引了全球数十万用户使用该产品。2004年2月,极软公司再次突破中文垃圾邮件识别的技术难题,推出专门针对中国用户的反垃圾邮件产品——“垃圾杀手”。

  “垃圾杀手是第一个获得公安部信息安全产品认定的反垃圾邮件客户端产品”,刘玉亭补充道,“与此同时,作为中国互联网协会反垃圾邮件协调小组成员和中国反垃圾邮件联盟合作伙伴,极软公司还积极推进反垃圾邮件国家标准的制定。如在今年上半年,我们积极配合公安部制订了《反垃圾邮件客户端产品安全检验规范》,为我国邮件安全事业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由于“垃圾杀手”具备高效、易用、安全的特点,该软件受到了用户广泛好评。全世界最大的图形图像公司-SGI和美国著名的宽带ISP公司Comcast等陆续成为该公司客户。来自美国的凯丽 史密斯说,“在一周时间里,垃圾杀手为我处理了22,000封邮件,并拦截了其中21,000封,转移到我的隔离区文件夹中,没有一封我要的好邮件被当作垃圾邮件删除。我震惊了,这太完美了!”

  该产品的上市,对国内广大饱受垃圾邮件之苦的的Email用户是一个好消息。尤其是对于那些通过Email进行商务沟通的商务人士,他们可以节约大量时间用于正常的商务沟通,而不用浏览那些可能包含病毒、木马、色情信息的垃圾邮件。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