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企业连线 > 正文

新华信市场研究咨询有限公司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9日 13:39 新浪科技

  新华信市场研究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市场研究与咨询公司,隶属于新华信集团。集团成立于1992年,是国内最大的咨询集团之一。集团共有员工600余人,年营业额超过1个亿。

  新华信市场研究咨询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在上海、广州和香港设有全资子公司。调研网络覆盖全国80%的地级以上城市。现有全职员工150余名。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新浪点点通天气
让眼镜成为历史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十多年来,随着业务的不断发展,新华信市场研究咨询有限公司与行业协会保持了密切的合作关系。林雷先生作为公司总裁,先后担任中国信息协会市场研究业分会常务理事、中国市场信息调查业协会理事、北京科技咨询业协会常务理事、欧洲市场研究协会(ESOMAR)会员、美国市场营销协会(AMA)会员。

  新华信致力于提供适用于客户专业领域需求特点的市场研究咨询服务,关注市场研究技术与行业问题的结合以及研究结果对于客户的实践意义,走“专业化市场研究+与行业结合+营销咨询”的道路。新华信将研究领域主要集中在汽车、IT/通信、医药、行业准入研究等方向,并积累了大量的研究经验,培育了一大批专业从事本领域内问题观察与研究的专业人员,总结和发展出了相当数量的新华信自主的行业问题研究模型,为新华信的发展提供了坚实的技术基础。

  新华信的公司文化核心是“专业公司,专家员工”。新华信的研究人员分别在各自的专业领域内工作,除市场研究技术外,也积累对于行业问题的经验和洞察力。所提供的服务不仅包括市场研究分析,还包括营销策略咨询,引导与解答客户在市场方面遇到的问题。新华信服务的客户来自于世界各地,与许多著名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在IT/通信领域,服务过的客户包括:微软、摩托罗拉、AT&T、北方电讯、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网通、新浪网、联想集团、LG、休斯网络等多家著名企业。

  新华信集团公司介绍

  创立于1992年的新华信现有600多名全职员工,是中国成立时间最早、规模最大的咨询公司之一。新华信致力于为企业提供专业咨询服务,业务范围涵盖战略咨询、营销咨询、人力资源咨询、运作/信息化咨询、资本运作咨询、金融服务咨询、教育培训服务、中高级人才甄选服务等。新华信总部位于北京,在上海、广州设有分公司。

  新华信已获得亚洲开发银行和世界银行的正式咨询资格。多名合伙人和高级经理拥有证监会认可的上市公司独立董事资格。

  使命

  帮助中国企业争创一流,建立持续发展核心优势。

  宗旨

  时代管理创新的推动者

  复杂管理问题的解决者

  东方管理方法的创造者

  现代管理理论的传播者

  成功管理经验的总结者

  优秀管理人才的培育者

  核心竞争力

  品牌(Reputation):持续增长的品牌价值

  知识(Intelligence):厚实缜密的知识管理

  人才(Staff):忠诚高效的人才团队

  执行(Enforcement):脚踏实地的执行精神

  十个第一

  中国第一家专业商业风险咨询公司

  中国第一家在香港开设子公司的咨询公司

  中国第一家向大学(北大光华管理学院)捐款的咨询公司

  中国咨询业第一起企业兼并案的承接企业

  中国第一家有限合伙制风险投资机构的创办者

  中国第一家参加瑞士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的咨询公司

  中国第一家在“哈佛中国评论”年会上演讲的咨询公司

  中国第一家经过民主选举的北京科技咨询协会理事长单位

  中国第一家向可可西里国家藏羚羊保护区捐资的咨询公司

  中国第一家为抗击SARS的医护人员捐资建雕塑的咨询公司

  定位

  吸收西方现代管理精华,深入中国企业变革一线,做中国管理咨询的实践派。

  特色

  客户导向:立足中国市场和政策环境,针对性地发现和解决客户的实际问题。

  结果导向:始终关注咨询方案的可操作性,为方案的实施提供多种形式的支持。

  价值导向:同步培养客户的管理人才并扫清变革障碍,实现服务价值的最大化。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