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企业连线 > 正文

汉王A8名片通 移动的商务助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9日 10:21 新浪科技

  只需10分钟,成百张名片的信息就可以全部存进电脑,并且将你纷繁的名片信息进行自动分类整理。近日,汉王科技的名片通产品族群又添新宠——名片通A8商务版闪亮登场。名片通A8商务版不仅延续了快速录入、智能查询等特色,而且独特的“移动名片夹”功能,更是让名片通成为名副其实的最方便的名片管理方式。同时,此款产品的市场售价比之前的袖彩版有大幅度的降低。毫无疑问,随着A8商务版名片通的诞生,受益者将是更多的商务人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新浪点点通天气
为什么美国人打错靶? 1拍网caiso腕表5.8折

  据悉,自两年前汉王科技推出袖彩版名片通产品以来,因其可解决商务社交活动中的名片多、管理难的问题,实现对人际资源的电子化高效管理,而倍受许多商务人士的青睐。但一直以来,名片通产品也因较高的技术含量和较高的硬件成本而使价位偏高,多少影响了该类产品的普及推广。

  记者随机走访了几位该产品的代理商,他们纷纷表示:不少用户十分看好名片通产品化繁为简的名片信息管理之道,但也有少部分人认为原来精装版的袖彩名片通报价偏高,而面对名片通A8商务版的如此 “诱惑”,相信他们将义无返顾的加入名片通使用者行列之中。另据汉王科技的相关负责人介绍,名片通A8商务版正是为大多数的商务人士而开发的,其目标直指名片扫描产品的中低端市场。可见,汉王科技公司对以该产品成功引爆市场需求也充满信心。

  当然,名片通A8商务版的“诱惑”可不仅是相对较低的价格,在功能上她也毫不逊色:该产品依然采用了汉王科技自行研发的国际领先水平的OCR识别技术,无论是识别率还是识别速度都达到了相当高的水平,它还拥有超强的分类管理能力。可实现名片的多级多重分类管理。名片信息的共享程度是高效管理的基础,名片通A8商务版可以将名片信息直接导出到中/英文Outlook及Outlook Express,或直接从Outlook联系人导入到名片通中。

  此外,名片通A8商务版最突出的特色是其移动名片夹功能。特有的数据库备份功能可自动提醒用户完成备份保存,避免已输入名片信息的丢失。另外还独有移动名片夹功能,用户可将名片资料备份于U盘等移动存储产品中,方便用户随身携带并查看使用成为名副其实的“移动商务助理”。

  通过此次推出新产品的契机,汉王科技再次掀起了名片通产品的“普及风暴”,可以推断,一个追求更高性价比,面对更多用户,功能更实用的名片通产品,将很快引爆市场。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