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企业连线 > 正文

柯尼卡美能达再夺政府大单 云南邯郸两地中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8日 09:19 新浪科技

  据悉,柯尼卡美能达近日中标云南省省级政府集中采购中心办公文件处理设备招标项目,将向云南省政府提供近千台柯尼卡美能达的A4幅面黑白激光打印机——PP1300W,用于省政府相关部门的设备更新换代。除了云南省政府的中标,柯尼卡美能达还在邯郸地税局的招标项目中脱颖而出,赢得了MC2300W的系列定单。

  云南省政府对柯尼卡美能达下单这已经是第二次,2003年,在云南省政府的采购招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新浪点点通天气
为什么美国人打错靶? 1拍网caiso腕表5.8折
标中,柯尼卡美能达1200W入选,经过1年的使用,省政府各部门反应柯尼卡美能达产品整体性能稳定,质量好,使用成本低。在今年的招标中,鉴于之前1200W的良好反响, 1300W夺标已在意料之中。

  PagePro 1300W较之市场上的同类产品,具有更高的速度(16ppm)和更精细的打印机分辨(1200x1200dpi),在价格上也大大低于市场同类产品,加之鼓粉分离技术、普通纸打印技术等领先技术的运用,充分保证了日常打印的高品质和耗材的节省。

  对于2300W的入选,邯郸地税局方面表示,“柯尼卡美能达是世界知名的激光打印机厂商,以其领先的技术、高质量的产品和优质服务,在广大用户特别是金融和财税系统的行业用户中,具有良好的口碑。因此最终选定柯尼卡美能达,相信2300w产品定能满足税务部门对打印的特殊要求,对我们国家的金税工程的推广起到作用。”

  柯尼卡美能达Magicolor 2300W采用先进的GDI技术,具有1200x600dpi的打印分辨率,黑白打印速度和彩色打印速度分别为16ppm和4ppm,通过自动色彩校正功能、支持增强型自动影像密度控制和自动ICC颜色匹配,运用了新型聚合碳粉技术(polymerized toner technology)的等方式大大提升了打印质量。

  这两次中标不仅证明了柯尼卡美能达打印机在政府行业的优势,更是柯尼卡美能达品牌、技术、产品与服务等各项实力的综合体现,也标志着柯尼卡美能达在2004年深入拓展政府办公市场再次迈出了坚实步伐。柯尼卡美能达方面表示,今后将加强与中国各级政府部门之间的合作,在新产品推出、售后服务、渠道等方面做出针对性的举措,以促进中国政府信息化进程。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