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企业连线 > 诺基亚SERIES 60平台专题 > 正文

诺基亚为Series 60系列推出下一代功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1日 09:28 新浪科技

  诺基亚今天为Series 60系列平台引入两款全新的功能包。这将使未来的智能电话具备丰富诱人的特色和功能,满足所有主要市场中运营商、企业和消费者的需求。Series 60系列出色的功能组合将支持GSM/GPRS/EDGE、WCDMA、CDMA等多种无线技术,具备更高分辨率的显示功能,优化的企业级支持和其他众多功能。

  诺基亚首席技术官Pertti Korhonen表示:“Series 60系列已经成为领先的智能电
8月,三星与您激情奥运 玉兰油欧莱雅等6折起
蓝芒域名虚拟主机系统 精彩手机赛事全攻略
话软件平台。仅诺基亚就已售出1000万部Series 60系列终端。加入了全新功能包的第二代Series 60系列是目前为止业内基于最多标准的智能电话平台。它将使我们在以Series 60系列为核心的生态系统中真正帮助运营商、开发商和被授权者实现业务的突飞猛进和特色区分,提供新的商机。”

  第二代Series 60系列是首个同时包含CDMA和双模WCDMA-GSM配置的智能电话平台。它还支持无线局域网和蓝牙。双模WCDMA-GSM将全面支持运营商的3G服务,为移动终端实现视频电话和先进的流媒体及浏览功能开辟了道路。

  可升级的用户界面(UI)架构是为鼓励应用创新、加强Series 60系列设备的特色和增加数据业务的使用而设计的。为了增强用户体验,Series 60系列还开创性地推出了208x208的高分辨率显示,以及240x320 QVGA和352x416,以分别满足人像和风景摄影的需求。用户界面架构还支持SVG(矢量文本图形)。第三方开发者可以相应地设计图案识别型应用,这些应用将可自动套用不同的分辨率。

  基于Symbian操作系统的Series 60系列已经使许多一流商务终端内置了电子邮件、信息、PIM(个人信息管理)、安全和认证等功能。在这些现有功能之外,第二代Series 60系列具有更加丰富的商务应用环境,包括活动的随身邮件、改进的数据同步和支持HTML和JavaScript的全功能内部网浏览。安全的企业级连接将通过IPSec和虚拟专网实现。所有这些加上多种分辨率的显示、支持传统键盘输入以及可选的WLAN和WCDMA等数据连接方式,为企业用户使用Series 60系列的智能电话提供了更加广泛的选择。

  第二代Series 60系列平台是在基础版本的软件平台中加入上述所有应用的。此外它还通过新的功能包2和功能包3进行了增强。

  功能包2的新功能

  •GSM, WCDMA-GSM和CDMA配置

  •视频电话(WCDMA电路交换)

  •插入式浏览器API

  •Java、Symbian应用的三维图形

  •安全的随身邮件

  •全面的OMA DRM 1.0

  •OMA MMS 1.2

  •支持日语和泰语

  功能包3的新功能

  •支持SVG的可升级用户界面架构,支持高分辨率显示: 176 x 208, 208 x 208, 240 x 320, 352 x 416

  •平台支持传统键盘输入

  •丰富的邮件内容(HTML, MS Office)

  •支持无线局域网的用户界面

  基于Symbian操作系统的Series 60系列是世界领先的智能电话平台。它已经得到了一些主要移动电话厂商的支持,其中包括LG电子、联想、诺基亚、松下、三星、Sendo和西门子。超大彩色显示屏、易用的界面和广泛的应用使得这个软件成为支持丰富的内容下载和彩信等全新移动服务的最佳平台。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