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企业连线 > 诺基亚SERIES 60平台专题 > 正文

Symbian与Series 60平台相关资料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7日 10:48 新浪科技

  关于Series 60平台

  基于Symbian操作系统的Series 60平台是世界领先的智能电话平台。它已授权给LG电子、联想、诺基亚、松下、三星、Sendo和西门子等主要移动电话厂商。超大彩色显示屏、易用的界面和广泛的应用使得这个软件成为支持丰富的内容下载和彩信等全新移动服务的最佳平台。更多有关Series 60的信息,请浏览www.series60.com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新浪点点通天气a>
2000专家为您解答 百万免费礼品等你拿

  诺基亚致力于与Series 60授权获得厂商和产品开发团体合作,进一步满足新兴网络和移动服务的要求。今年夏天早些时候,诺基亚推出了加入两款全新功能包的第二代Series 60平台,将为运营商、企业和用户提供功能更加丰富的智能电话。

  关于Symbian

  Symbian是一家软件授权公司,开发和授权Symbian操作系统。这是适用于智能手机的全球性开放的行业标准操作系统。

  摩托罗拉、诺基亚、三星、西门子和索尼爱立信等全球领先的移动电话生产商已获得Symbian操作系统的授权。截止2004年上半年,共有10家被授权公司正在开发34款基于Symbian操作系统的手机和终端。

  已公开发布的基于Symbian操作系统的产品包括摩托罗拉为“3”公司推出的A925、Sendo X、西门子SX-1、富士通为NTT DoCoMo推出的FOMA F900i、索尼爱立信P800和P900智能手机、诺基亚9200通讯器系列,以及诺基亚7610、6600、6620、3620和诺基亚N-Gage。

  Symbian是智能手机操作系统市场的领导者。截止2004年上半年,六家被授权公司已向全球范围内的网络运营商销售逾1500万终端。Symbian操作系统基于开放性标准,支持多种智能手机和服务的开发,不管用户是网络运营商、终端用户还是企业,都可由此获得更多选择。

  Symbian的总部设在英国伦敦,办公室遍布美国、欧洲和亚洲。如需更多信息,请登陆

  www.symbian.com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