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企业连线 > 正文

数码高交会 数码每一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1日 17:04 新浪科技

  现在,数码人已经越来越多了。数码人的特征是全身上下与周边生活中无处不在的数码产品与网络娱乐。如果你拥有手提电脑、PDA口袋型电脑、GPRS手提电话、数码相机、数码摄影机、数字电视、互动娱乐以及各类未曾谋面却相交于新的数码朋友,那么你就是数码人了。如此种种,数码产品不仅点缀了我们的生活,更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方式。一种前所未有的数码体验正在“春雨”般地渗透到地球的每一个角落。我们有理由相信,数码地球不是一个遥不可及的梦。

8月,三星与您激情奥运 手机中的战斗机
LG 手机一元抢拍 精彩手机赛事全攻略

  数码人越来越多,数码产品的需求自然水涨船高。这对众多数码产品供应商抑或有志于此的厂商无疑是一个巨大的商机,而竞争自然更加激烈。从技术发展角度来看,随着技术与理念的飞速发展,数码产品与技术正在迎来一个崭新的发展时代,这个全新的时代将通过3C技术的全面融合以及数码内容的愈加丰富,使我们现有数码生活中的瑕疵逐步消除,我们的数码体验将实现突破性的发展。

  领先的数码厂商如何才能更有效地巩固自己的领先优势?后起之秀又如何才能成功突围?数码人如何才能寻找到自己的最爱?舞台不可或缺,自然,这个舞台必须能够网络到数码生活的精髓,让众多的厂商长袖善舞,充分展现自己对数码生活的理解以及对未来的把握,更让各种目标观众流连忘返。

  2004年的高交会ComNet对数码生活有着自己的理解与把握,这种把握源自IDG在全球数码厂商中的市场与分析资源。于是,IDG在传统的技术展区之外,专门设计了一个全新的数字科技与生活展,并根据国际趋势而分为设计了时尚数字消费、数字电视、互动娱乐以及汽车电子四大热点,全面把握了数码生活的未来趋势。无论任何参展厂商都能从有序的安排中凸显出来,而任何一名观众都能从容找到自己的数码需求。

  大家对时尚数字消费、数字电视、互动娱乐已经多有体验,在此不多赘述。实际上,很多人的数码生活的一部分是在汽车上得到的,而这种体验的功臣在于汽车电子中的数字消费产品,包括GPS、音响、车载电话和无线接入、语音识别系统、红外夜视系统、睡眠监视器、娱乐、无线电、自动巡航、电子泊车刹车等等。可以这样说,作为重要的竞争手段,汽车电子正在重塑汽车工业,而CHTF/ComNet作为国内迄今为止最大的电子及汽车高新技术应用与产品专业展,为汽车电子制造商提供展现自我的广阔平台,为快速发展中的中国汽车市场提供了一个巨大的推动力。

  高交会ComNet数字技术与生活展区全面展现数码生活与数码未来。数码每一天的魅力在这里完美绽放。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