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企业连线 > 索爱K500c手机上市专题 > 正文

索尼爱立信K500c 很“我能”的影像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7日 17:58 新浪科技

  夏末初秋带给我们的是一阵接一阵的凉爽和惬意,年轻人们迫不及待的隐藏起自己裸露了一个夏天的古铜色肌肤,让牛仔和夹克裹着自己的躯体,让衣服的爽洁线条代替了柔美皮肤的诱惑。“秋风秋雨秋喜人”,伴着帅气的装扮,索尼爱立信K500c当然必不可少。

  让人怜爱的K500c拥有俊俏的身躯,让人更觉得它不应该叫“手机”, 它更象一个精致便捷的数码相机,它更象一个小巧婀娜的MP3,它更象一个色彩细腻逼真的掌上游戏机。它更象一个小情人,把你所有的幻想都囊括其中。而快感就这样突如其来了---它真的是一部手机。80克的体重,让你感觉它似有似无,双面风采让你顾盼流连。与这个秋天一样简洁却蕴涵更多。

  K500c最不缺乏的就是令人一见倾心的时尚外型,这归功于索尼爱立信品牌的时尚内涵。直板无天线的设计,设计上采用了圆滑修边,键盘部分与屏幕部分有一个明显的过渡,诱人的“双S”曲线让人遐想。为了彻底突出影像的绚丽,K500c提供了1.9英寸的超大6万5千色TFT彩屏,最挑剔的眼睛也会为之一亮。

  在手机颜色上,K500c有两款颜色选择 -- 时尚的梦幻银及前卫的彩妆蓝两款颜色,皆为时尚一族的梦幻颜色。“给你一点颜色”,而且是非比寻常的颜色,时尚的你也会立刻非比寻常。

  谈到K500c最为特色的影像功能,除了拥有超强的影像功能配制:30万像素摄像头(可插值拍摄100万像素照片)、4倍数码变焦(取景更方便)和无间断视频拍摄功能,K500c独特内置多款有趣像框,可以“时尚留影 变化万千”,从而令你创意飞扬。

  4倍数码变焦的相机让取景更加方便,拍摄隔壁班的女孩?不用害怕,你可以站在4楼,把镜头调准位置,猎物出现,快享一键按下,1X…2X…3X…4X…咔嚓.就这么轻而易举。

  变焦当然大有好处,金秋时节,你把取景框朝向何处,都是满眼的金黄,那树梢上,围墙外,四倍的变焦将把你的视线调向任何一个你渴望的秋色,金黄、明黄、金灿灿的世界融入你的手机里,让你的K500c也体验一下不同以往的“秋日浪漫”。

  不知道自己该剪什么样式的发型、穿什么样的衣服才好看,利用K500c的电脑软件,把自己的样子配衬上不同的发型和服装,看看到底怎样的打扮最适合自己。想变成蜘蛛虾,想成为超人,或者整蛊式地变成大猩猩,借助K500c的有趣像框,你的愿望可以轻松实现,使你与人沟通更有创意和有趣,从而也加深了对方对你的印象。

  K500c的12mb的超大内存足以保证时尚的你玩转创意影像和生活乐趣。另外,你也不用担心“秋高物燥”带来的灰尘,K500c特地设计了一个方便灵活的镜头盖,它可以有效的保持镜头的清洁,相机可在打开镜头盖时快速激活,可以很轻松的用它捕捉秋天给你的每一丝感动,并在K500c上演示给朋友看。借助快享功能,只用几下就可以拍摄图像和视频并通过彩信或者电子邮件发送出去。另外,通过电脑,可把视频改成GIF动画,可用作屏保,背景及动画来电图片。

  除了超强的影像功能外,K500c还拥有丰富的娱乐功能和扩展性,40和弦铃声、MP3、Music DJ和3D游戏等皆可通过K500c轻松实现和体验。K500c还是索尼爱立信“星3角”系列手机的第一款产品,随后“星3角”家族的“游趣星”K508c、“锐动星”K506c也将很快上市。

  “少年不识愁滋味,K500c惹人醉”,在这个初秋,我们预言:一定会有更多的“秋日恋曲”谱写在你的K500c中。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