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企业连线 > 正文

“走向2008—北京国际长走大会”今起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6日 11:14 新浪科技

  以“万名群众长走,喜迎北京奥运”为主题的“走向2008—北京国际长走大会”今起开始报名。此次长走大会继续由共青团北京市委、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北京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等单位共同举办。据主办方透露,今年的长走大会定于9月5日上午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届时,来自首都各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高校、驻京使馆、商社、留学生以及普通市民等共万名群众将在长走大会上,一试身手,挑战自我。

8月,三星与您激情奥运 MOTO大礼倾情放送
法拉利版奥林巴斯 享受快乐超值之旅

  长走大会重在参与,重在健身,是一项非竞技性的体育活动,强调每个人不断地超越自我,战胜自我,在行走过程中按照长走的规则,诚信自律,自觉做到不饮水、不进食、不奔跑,因此长走大会不设任何奖项。

  长走全程不提供任何饮料和食物,参加者可根据需要自行携带。

  近来年,越来越多的北京人已将长走作为日常锻炼的一种既简便时尚又行之有效的方式。今年主办方将在总结去年活动经验的基础上,赋予长走大会许多新的内容,把它作为宣传奥运精神、传播中华文明、树立北京形象、倡导全民健身的一项重要的群众性体育健身活动。

  北京国际长走大会全程共21公里。大会当天,参加者将按照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内规定路线行走,前5公里为集体步行阶段,参加者需按队伍顺序行走;5公里后为自由步行阶段,参加者可根据自身体能状况自由行走。大会在全程共设5个工作站,参加者每经过一个工作站就可领到一条彩带,走到终点时即可凭彩带领取“走完全程证书”。中途体力不支或身体不适者可随时搭乘流动救援车回到终点。

  据主办方透露,为保证大会活动顺利进行,今年长走大会的人员将控制在一定规模,社会报名名额有限,有意参加者最好提前到全市22家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各营业网点报名。报名及咨询电话95519或85801241-44。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