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企业连线 > 正文

APC举行“守护动力安全、承诺可靠未来”巡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2日 10:08 通信信息报

  特约撰稿 陈文

  8月3日,美国APC公司“守护动力安全、承诺可靠未来”巡展在深圳举行,针对目前国内电力紧张的状况,APC向用户阐释了NCPI(网络关键物理基础设施)的理念,呼吁企业加强网络关键基础设施的建设,以提升IT系统的整体可用性和运营效率。在专题研讨会上,APC展示了其高可用性、可扩展性的电力保护系列解决方案,为用户的NCPI建设提供了很好的选
8月,三星与您激情奥运 MOTO大礼倾情放送
法拉利版奥林巴斯 享受快乐超值之旅
择。

  2004年我国电力需求增长将达到25年来用电增幅最大的一年。目前我国很多地区已经开始进入“硬缺电”时期,即全年性的电力不足。Alan Russo指出:“作为企业,不可能去控制影响整个电网系统可靠性的许多大环境因素,但可以积极地做好自身信息网络系统小环境的电力保护。通过建立高可靠的电力保护系统,企业可以尽可能地减少停电带来的经济损失。”

  电力问题敲响的警钟不仅使用户认识到电力保护环境的重要性,也使用户认识到,以电力系统为主要内容的机房整体网络环境是保证其业务正常运营的基础。

  美国可用性研究中心在2002年提出的NCPI的概念将是用户建设数据中心及机房的新方向。NCPI是机房中与IT系统紧密相关的、关键的一部分,是由电力、空调、机柜、管理、服务组成的系统(机房的另一部分是其他非关键设备,如地板、天花、照明等)。美国可用性研究中心将可用性界定为四个层面的工作,从人员管理的可用性,到工作流程的可用性,到IT信息技术的可用性,最基础的一层是网络环境的可用性,这第四层就是NCPI所包含的范围。

  “在如今这个高信息化的社会,整个的信息系统要运行得正常,基础设施是保证它们工作性能最主要的因素。”APC技术顾问谈到,“NCPI为高信息化系统提供了基础平台。它的优劣关系到整个IT信息系统的可用性。”

  在对市场需求做了深入的调查了解之后,APC推出了InfraStruXure(英飞集成系统)帮助各行业的IT工作者解决他们面临的NCPI问题。InfraStruXure是集成了机架、制冷、电源、管理与维护为一体的系统,是迎合NCPI需求变化的开放性、可自适应、可集成性结构,它弥补了传统的支持IT设备的电源、制冷设备在技术上与先进的IT设备之间的差距,为整个IT系统提供了高可用、伸缩自如的网络环境。

  APC表示,在产品方面,APC全线产品已部署就绪、整装待发。APC的精密制冷系统也在中国发布,这标志着基于NCPI理念的InfraStruXure解决方案将为用户提供更加全面的网络保护。APC一直致力于通过迅速地开发和提交解决客户真正问题的创新解决方案,改进信息和通信系统的可管理性、可用性和性能,满足客户的需求。

  据悉,2004年APC全国巡展将先后在全国近三十个城市举行,这是在国内电荒背景下进行的一次及时的NCPI推动活动。APC公司希望,通过对NCPI理念的传播和应用,能够帮助用户改变构建数据中心的方式,建立高可靠的电力保护体系,维护IT系统的高可用性,促进企业业务的健康、快速发展。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