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企业连线 > 亚迅数码相机伴侣促销专题 > 正文

亚迅数码相机伴侣SHC03前沿发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9日 14:06 PCPOP-电脑时尚

  作者:浪漫蜡烛

  相信有一部分人一直在心存疑虑,数码相机伴侣到底能为我做什么呢?花那些钱除了能得到存数码照片、移动硬盘功能之外,它还能为我做什么?我们不必此时就这些问题做出答案,先让我们走近亚迅第二代数码相机伴侣-SHC03。

  亚迅数码相机伴侣SHC03

  数码相机伴侣必将逐渐成为摄影爱好者行囊中的必备之物,通过这次与亚迅第二代数码相机伴侣-SCH03的亲密接触,笔者发自内心的感觉到了它对数码相机起到了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亚迅数码相机伴侣-SHC03不仅可以读取CF/MS/MS Pro/MS Duo/SM/SD/MMC/Micro Drive/XD在内市场上几乎所有存储卡的功能。还有一项功能几乎是无可比拟的,那就是它支持TV-OUT!

  播放SHC03硬盘内图片(分辨率为1600x1200)

  亚迅SHC03不仅可以通过AV-out端口连接电视输出照片。更值得一提的是,亚迅SHC03可以播放来自其硬盘内的影音文件(MJPGE 、MOV)。用户可以通过亚迅提供的在线固件升级来支持播放更多格式的媒体文件。也就是说,你可以带着电影、图片在电视、投影仪等设备上观看,说亚迅SHC03是一个便携影音媒体中心绝不为过。“TV-OUT”是很多人共同的快乐,因为亚迅SHC03视频输出的影音文件可以让每个人都参与、感受、传播这份快乐。

  其它存储卡图标也是按照上面的规则显示。

  按遥控器上“ ”和“ ”选择需要的存储卡,按“Enter”确认。

  当进入某个存储卡或硬盘时,电视屏幕上将显示如上图所示的页面

  SHC03不仅可以在电视上播放拍摄的照片,而且可以利用红外遥控器对图片进行高达四倍的放大及90度的旋转。独特的艺术幻灯播放功能,可以赏心悦目的观赏照片。

  稍有电脑操作经验的人一定会对亚迅SHC03直观且简单的操作界面备感亲切,存储卡及文件夹的管理模式均同家用电脑,尤其是“多文件夹管理”菜单出现在电视[屏幕上的时候,看到熟悉的文件夹、“PHOTO”、“movie”选项的时候,真以为它们是来自强大多媒体功能的电脑。

  遥控器功能表:

  设置

  按“Setup”进入设置页面,里面分别有TV、幻灯、音量、语言、默认设置、升级等选项。

  亚迅SCH03的时尚功能设计,近一步拉近了专业摄影者与家庭用户的距离,它不仅可以脱机保存高分辨率的数码照片,而且同时还可以作为移动数据的载体,对于有大容量数据转移的用户来说,同样非常方便。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