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企业连线 > 正文

波导2004年世界冠军风采摄影大赛首发式在京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 10:06 新浪科技

波导2004年世界冠军风采摄影大赛首发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波导2004年世界冠军风采摄影大赛”首发式记者招待会今天下午在国家体育总局二楼大厅举行,国家体育总局、中国体育新闻工作者记者协会、宁波波导股份有限公司的相关领导以及即将出征希腊的近百名国内主流新闻媒体的记者出席了大赛首发式。

  “波导2004年世界冠军风采摄影大赛”是中国第一次举办的以奥运冠军为题材的摄影大赛。此次摄影大赛由中国体育新闻工作者记者协会、宁波波导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
眼急手快连连看 星迹争霸 激情竞技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大赛将收集2004年出征希腊的中国体育记者以及国内外个人及团体拍摄的以奥运冠军为主题的摄影作品,以作品巡展的形式刊登在媒体上供大众欣赏评选,还将与国内主流门户网站建立本次活动的主体网站,采取大众评选的网上投票、报纸投票及现场投票的方式评选出5名作品奖、5名技术奖和400名鼓励奖;届时,将邀请获奖摄影作品中的本届冠军及其教练为获奖记者颁奖。

  作为中国手机产业的领先品牌,波导手机连续四年销量第一,2003年更大举返销欧洲,全面挺进国际市场。宁波波导股份有限公司长期以来热心体育公益事业,支持中国体育新闻工作。2000年9月,波导以赞助的形式成为“2000年悉尼奥运会中国体育记者采访专用手机”;2002年世界杯期间,波导公司与中国体育新闻工作者记者协会共同举办的“波导十强战斗奖”评选活动一度轰动全国。此次波导作为第一届“世界冠军风采摄影大赛”的唯一赞助商,不仅冠名赞助了本次大赛,还以波导最新的摄影手机产品,为即将出征希腊的中国体育记者提供了所有手机装备。波导公司希望通过此次大赛激励中国体育记者战斗在希腊赛场最前沿的第一线,拍摄出中华健儿勇夺奥运冠军的风采,为全国人民带来最快最精彩的报道。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