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企业连线 > 正文

蓝色妖姬的诱惑——联想F858随身听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0日 08:56 新浪科技

  蓝色妖姬的诱惑——联想F858随身听

  很久前就想配一款时尚的MP3挂在胸前,可是能入本MM法眼的产品,价格一律在1300以上,小品牌的除了外形不够炫之外,音质问题也是让我这个准音乐发烧友十分担心的。偶然一天我在报纸上看到联想F858最近促销,价格仅在千元左右,更令人心动的是加49元就送一台联想2200打印机!F858这款产品我早就心仪已久,又赶上这么棒的促销机会,我当然不
UC立体声聊天 无限下载MP3作K王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会错过!经过几天的使用,感觉非常不错,现在把我的使用感受写过来和大家一起分享,强力推荐一下!

  一支水晶璀璨的唇膏,记得这是我初见联想F858时的第一印象。宝石蓝全金属柱状设计,纳米玻璃屏幕,金属拉丝的表面质感舒适,手握感饱满!如此漂亮的“唇膏”让我走到哪里都会惹来众多艳慕的眼光,相信MM们都会喜欢这个时尚尤物!下面就让我带爱美的MM们上前看个究竟吧!

  外观:衬托我火热红唇的时尚伙伴

  当我把这件时尚精致的装备佩戴在胸前时,经常会吸引不少眼球。金属拉丝的表面手感极佳,F858的顶部设计的也非常有新意,和唇膏一样可以旋转,这个设计很像SONY配备在高档随身听和笔记本电脑上的JOY滚轮---极富创意的人性化设计。

  在顶部,功能按钮呈三叶花状的分布,分别是播放,背光以及A-B复读等功能按键。快进快退设计在顶部的旋转钮上,选择时只需轻轻旋动即可。机身底部是耳机、麦克和USB接口。

  位于机身中部的蓝色背光液晶显示屏使用了纳米玻璃,可以有效的防止屏幕划伤,可显示中英文歌名、演唱者、专辑名等信息,不过一行的显示内容让我稍感遗憾。“三围”是20.6(直径) ×80mm(长),重量仅为45G,内置锂电。相信每一个MM的盈盈之手都和我一样可以轻松掌握。

  人小本事大

  在F858小巧的身材中配备了MP3实时压缩(Encoder)功能,无需电脑可将磁带/CD转录为MP3音乐,让我在身边没有电脑的情况下也能随时装进新的音乐。机身顶部的特色旋转按钮,设计的时尚又实用。作为一个功能全面的MP3对多种格式的支持和多种EQ当然是不能少了,支持MP3、WMA音乐格式,支持VBR播放,支持固件升级,7种EQ设置,4种Repeat播放模式,难能可贵的是它的独立A-B复读键,让我学习外语时变得更方便。这款MP3播放器的容量为128M,完全满足了基本需要。

  大家最关心的问题---音质

  甜美的中音,悠扬圆润的歌曲。在这里强力推荐GG们把这款炫酷的产品作为礼物送给心仪的MM。如果精心挑选几首动人的情歌送给心爱的MM,相信没有几个MM不为此而感动的……再加上自带的7种EQ均衡系统,完全可以根据自己喜好调制,随时随地为您演绎这场经典的爱情剧……甜美圆润的中音是这款MP3音质的特点,没有过分的修饰,自然真实,低音下潜有力,高音圆润细腻……

  哦,忘了告诉大家,现在这款产品还在促销,同期促销的还有另外两款之前也非常热销的产品:运动型MP3F621和鱼雷F310 。F621由原来的899元优惠至799元,F310则由原来的799元优惠到699元。惊喜多多哦,还等什么?赶快行动吧!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