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企业连线 > 正文

雅斯拓持续三年稳居微处理器卡市场领先地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7日 09:27 新浪科技

  7月13日,雅斯拓公司(Euronext : NL0000400653 - AXL)宣布,Gartner 2003年度芯片卡市场报告,再度肯定了公司在全球微处理器卡市场,持续第三年成功保持第一名的市场份额。

  根据Gartner 2003年全球芯片卡和半导体供应商市场份额报告,雅斯拓公司去年共交付两亿六千二百万张微处理器卡,超过2003年全球高端卡交卡量的26%。报告同时强调雅
UC立体声聊天 无限下载MP3作K王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斯拓公司在2003年的交卡量较2002年同比增长了34.6%。

  “2003年全球微处理器卡交卡量达到了九亿八千九百三十万张,” Clare Hirst, Gartner分析师说。“其中GSM SIM卡的交卡量超过了最乐观的行业预期。来自新兴市场的需求是增长的主要因素。EMV迁移虽然启动缓慢,但很有可能将成为今后三年中银行微处理器卡市场增长的极大推动力量。

  “Gartner的数据连续第三年确定了雅斯拓公司的领先地位,突出地肯定了我们在高端智能卡市场的专业水平与技术,是对雅斯拓持续、完美的全球表现的证明,” Olivier Piou,雅斯拓公司首席执行官评价道。“它同时明确地传递了我们最珍视的客户赋予雅斯拓的信任。”

  除在Gartner报告中体现的成就以外,雅斯拓无与伦比的先进的 Javaä技术,合理的产品组合,还有新品牌的成功推出也使公司在过去的一年中受益匪浅。放眼未来,雅斯拓将凭借其上市公司的优势而进一步发展。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