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企业连线 > 正文

JUNIPER网络公司优化浙江电信网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5日 10:10 新浪科技

  2004年7月13日北京——Juniper 网络公司(Nasdaq:JNPR)日前宣布, 中国最主要的固网运营商中国电信的子公司浙江电信部署了Juniper 网络公司的T-系列平台,以加强其城域IP核心网络的性能及可靠性,并优化MPLS VPN业务。

  该项目是Juniper 网络公司T-系列产品首次亮相浙江省。项目需要在浙江省内包括宁波、杭州、温州在内的10个城市部署T-320路由平台。浙江电信曾部署Juniper 网络公司M
UC立体声聊天 无限下载MP3作K王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系列产品以协助运营商推出L2 和 L3 MLPS VPN服务。此次部署T-系列将会实现浙江电信网络内自治VPN路由的互联互通,从而获得更有效的VPN 流量路由。

  T-系列的部署将帮助浙江电信公司有效地处理由于电信业务的迅速上升而引起的不断增长的IP流量。T-系列旨在提供前所未有的带宽密度、性能和可靠性。T-系列平台将加强浙江电信的网络可靠性,并使其有能力创造新的丰富而可靠的创收业务。

  “T-系列的部署将帮助浙江电信巩固其在高度竞争的浙江电信市场中的领先地位。” Juniper网络公司大中国区副总裁于肇烈先生说,“浙江电信面临的最大挑战是在不断调整以适应持续增长的IP业务的同时维持网络的性能和可靠性。借助于T-系列平台,浙江电信公司将提供可靠的创收业务并保持它在浙江省甚至全中国的下一代电信增值业务领域的领导地位。”

  关于浙江电信

  浙江电信是中国最大的电信运营商—中国电信旗下的一家全资子公司。浙江电信成立于2000年,并于同年上市。其主要业务是向浙江省提供各种国内和国际的固网电信服务。业务包括无线本地环路、 IP语音业务、多媒体通信业务和信息业务。

  关于Juniper网络公司

  Juniper网络公司致力于实现网络商务模式的转型。作为全球领先的联网和安全性解决方案供应商,Juniper网络公司对依赖网络获得战略性收益的客户一直给予密切关注。公司的客户来自全球各行各业,包括主要的网络运营商、企业、政府机构以及研究和教育机构等。Juniper网络公司推出的一系列联网解决方案,提供所需的安全性和性能来支持全球最大型、最复杂、要求最严格的关键网络。公司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萨尼维尔市。要了解关于Juniper公司的更多详细信息,请查看公司主页: www.juniper.net或浏览该公司的中文网页:www.cn.juniper.net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重庆井喷事故公审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长春人质事件
解读顺驰地产扩张之谜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