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企业连线 > 正文

映美商用再获大奖 突显行业竞争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 13:15 新浪科技

  近日,“2004中国IT产品行业竞争力”颁奖大会在北京凯宾斯基饭店召开,作为本土针打第一品牌,映美荣获“打印机产品政府行业产品创新奖”。此次“IT产品行业竞争力调查及评选”是由每周电脑报和CNET市场研究中心联合发起的,被誉为中国IT业界最具权威性、客观性和公正性的产品评选之一,得到各行业IT应用专家的响应与支持。

  映美多年来一直专注于行业用户的客户化推广和应用,以行业用户需求为出发点,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轻松填问卷开心拿大奖
根据应用需求创造产品的应用模式、应用界面,同时从产品的工业设计、配套的应用软件等各方面对其商用产品进行更精准的市场定位和个性化包装,从而满足了一直以来行业用户中普遍存在的差异化需求。凭借雄厚的技术研发实力和丰富的实施经验,映美公司能根据用户的网络环境、系统结构、应用系统,直至到具体的数据接口、驱动程序等对打印机产品的实际应用方面进行针对性的改进。

  在服务上,映美认为给客户提供产品的全过程才是服务。产品仅是开始,服务贯穿始终。为保障最优服务,映美近年非常注重服务的全程管理和服务信息化建设,着眼于服务模式的持续创新、业务流程的优化和服务人员专业水平的提升。目前,映美的服务网络已遍布全国七个大区三十一个省市,服务网点近300家。映美依靠快速响应的客服系统,通过提供前期培训和后期备机、备件、产品维护及升级等,以保证行业用户对打印机产品服务的即时需要。

  映美以优质的产品和可保障的服务广获殊荣。在年初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举行的“中国信息业2003年度行业用户诚信企业”和“中国信息业2004年度行业采购首选企业”评选活动中,映美一举获得“中国信息业2003年度行业用户诚信企业”、“中国信息业2004年度行业采购针式打印机首选品牌”和“中国信息业2004年度行业采购激光打印机首选品牌”三项大奖,无疑是市场、用户对映美产品和客户化应用的一种肯定。而在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组织评选的“20年信赖品牌”中,Jolimark映美针打和LED彩色打印机也双双入选。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