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NECSI放眼IT 网络解决方案事业的进一步拓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5日 11:23 新浪科技

  NECSI放眼IT 网络解决方案事业的进一步拓展

  以整合重组的新公司全新形象参展“Int’l Soft China2004”

  NECSI公司为了备战日趋发展的中国IT网络解决方案事业,经整合重组,将以“日电信息系统(中国)有限公司”这一全新形象,参展于7月8 – 10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的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轻松填问卷开心拿大奖
、中国软件界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博览会暨“第8届中国软件博览会”。届时该公司将以雄厚的技术实力和丰富的市场经验,展示并推广NEC先进的综合解决方案事业。

  参展内容为,NEC常年为客户提供技术支持并研制开发的、基于开放式平台的系统开发OMCS(Open Mission Critical System) 解决方案及其基础中间件VALUMOWARE;面向金融业的文档管理系统DMS(Document Management System)解决方案;CTI/呼叫中心解决方案;构筑电子商务网站的NETSELLER解决方案;以国际化的ERP软件包IFS为中心的ERP解决方案;面向超市/零售业市场的统合型GMS(General Merchandising System)解决方案等已经被引入中国并取得卓越业绩的多项解决方案。此外,基于生物安全技术的指纹、面容认证解决方案;基于被世界瞩目的IC标记技术的RFID(Radio Frequency ID.别名无线IC标记)解决方案等多项具有世界尖端技术的解决方案也将首次在展会上亮相。该公司以上述多种解决方案为基础,提供从系统导入、构筑到运行、维护的全面服务,朝着2005年大中华圈市场销售额突破RMB15亿的目标积极拓展各项业务。

  日电信息系统(中国)有限公司希望通过本次参展,全面、深入地向中国市场介绍公司的各项解决方案,为中国的IT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评论】【应用软件】【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