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企业连线 > 正文

宽带无线 沟通无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3日 15:15 新浪科技

  无线局域网的应用主要集中在公众服务、企业用户、校园网、政府机构、家庭及个人用户等领域,但随着应用的逐渐深入,市场重心会从公众服务应用渐渐过渡到中小型企业应用及家庭应用上。据第三方调查机构数据表明,中小型企业无线应用领域的市场比例将由2003年的26.6%上升到2005年的39.2%,而家庭无线应用的市场比例将由2003年的9.6%上升到2005年的18.9%。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轻松填问卷开心拿大奖

  近日,海信数码产品公司在北京发布了进军无线宽带领域的第一款新产品:802.11g无线宽带路由器RW210g,这款新产品与802.11b标准向下兼容,可以与目前市场上大量的802.11b设备包括内置无线网卡的迅驰笔记本实现无缝连接。

  RW210g无线宽带路由器的外观继承了海信一贯简约、稳重的设计风格,纯黑色的外壳与浅灰包的前面板,人性化的指示灯与壁挂式设计,使得该产品进入家庭成为可能。其设计采用了IEEE802.11g标准,最高可提供高于现有IEEE802.11b 5倍的54Mbps传输速率带宽。另外,RW210g还自身集成了1个WLAN端口和4个LAN端口的全双工10/100M交换机,从而帮助用户实现有线网络与无线网络的无缝连接,这个功能适合于SOHO办公用户的组网或兼容,使用户能以最经济的方式共享Internet连接。在接入方面,RW210g无线宽带路由器支持的接入模式包括ADSL、IP宽带、Cable Modem等常见的主流宽带接入,基本覆盖了国内用户的需求。

  针对用户日益对无线网络安全性方面的担忧,RW210g除利用通常所采用的64位/128位WEP加密算法对用户的无线传输数据进行加密,同时支持业界领先的Wi-Fi Protected Access (WPA)无线安全协议。

  RW210g无线宽带路由器具有丰富的访问过滤功能,用户可以通过IP地址、MAC地址、URL地址等过滤功能,实现可靠的无线安全保护。此外,该产品还支持802.1x、SSID 隐藏功能、DMZ主机以及VPN通过等功能,确保用户的使用安全可靠。

  RW210g无线宽带路由器具有全中文化的配置管理界面,而且可以通过PC端的浏览器(如IE)进行管理与配置,充分体现了海信人性化的设计理念。与此同时,RW210g无线宽带路由器还具有状态监视功能、日志记录与转发功能、在线软件升级功能、系统故障诊断功能等,可使用户轻松掌握并管理路由器的状态信息,实现在无线网络覆盖的范围内随时、随地、随心所欲地享受E-Mail、Internet等服务。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