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企业连线 > 正文

暑期市场炙手可热 消费者与厂商双丰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3日 15:14 新浪科技

  随着学生陆续放假,高考中考全部结束,许多学生经过数月的艰苦备考以后,终于可以放松心情,与家人携手逛商场、买电脑,尽享无比惬意的假期生活。与此同时,家用电脑市场迎来了今夏第一个销售高峰,厂商的各种促销方案精彩纷呈,家长学生趋之若骛,电脑销量一路飙升,销售纪录不断被刷新,实现了厂商与消费者的双丰收。长城电脑也将于7月1日至9月15日,在全国范围内正式启动暑期家用电脑促销活动。长城电脑此次特别注重开发区域市场。据长城电脑销售人士透露,在6月26日当天,湖南国美南门口店开业之日共售出42台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轻松填问卷开心拿大奖
长城嘉翔系列家用电脑,平均每个小时就有4台成交。最新铺货到湖南的40套长城嘉翔7728P全部卖完,创造了长城家用电脑在湖南市场的日销售纪录,提前拉开了长城家用电脑暑期促销的序幕。

  与往年暑期卖场活动有所不同,今年电脑厂商们全面加强了与消费者的互动交流。长城暑促活动充分强调了用户的现场购买体验。暑假期间,长城电脑在全国范围内全面开展"长城电脑 价格由你定 惊喜大搜刮"现场中大奖活动。这一活动保证了百分之百中奖。购买长城嘉翔9000-9128H、嘉翔7000-7728P、嘉翔7000-7028P、嘉翔3000-3426C、嘉翔3000-3226C家用电脑的用户,均可现场参加长城电脑刮奖活动,获取电脑优惠额度,最高优惠高达4000元人民币。应该说,这一别出心裁的促销活动既增添了用户的购机情趣,又让用户获得了真正实惠。事实上,在湖南国美南门口店,长城电脑的这一诱人促销举措让众多顾客喜出望外,现场气氛立时达到最高潮,买长城电脑的顾客自是络绎不绝。

  诱人的促销举措全面激发了消费者的积极性,但另一方面,各品牌电脑的产品技术更加精湛,售后服务日益完善,也是暑期电脑销量急剧攀升的重要原因。在卖场,笔者注意到定价4999元的长城嘉翔7000-7728P配置强劲,采用了领先的Intel P4 2.8GHz处理器、256M DDR内存、ATi9200(128M DDR显存)的高性能显卡、80G 7200转高速超大容量硬盘、16×DVD光驱、17寸纯平面高亮显示器,性能十分出众。据了解,目前市场上其它同等价位产品尚不具备此配置,它的ATi9200(128M DDR显存)的高性能显卡更是超出同类机型。

  让人眼花缭乱的新产品新技术在暑期市场不断涌现,给追求领先的人们以更多的选择,消费者完全可以根据需求任意选取让自己称心如意的产品。周到体贴的产品服务让用户买得放心,用得省心。同时,各种促销举措也圆了老百姓"少花钱,多办事"的心愿,以优惠的价格捧回心仪的电脑,有谁会不开心呢?随着心满意足的顾客们迫不及待地定货付款,电脑厂商的销售业绩如同炎热的天气一样High到高峰!有理由相信,这个夏季必定会是一个消费者、厂商双赢的丰收季节!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