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企业连线 > 正文

IBM针对学生市场推出台式机暑期促销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2日 10:13 新浪科技

  2004年7月1日中国北京——IBM PC 2004年暑期促销活动开始啦!IBM个人电脑事业部今天宣布:IBM PC 2004暑期多媒体台式机促销活动将于7月5日正式启动。参加此次促销活动的所有IBM ThinkCentre台式机产品都是针对学生用户而量身定制:从价格令人心动的经济适用型产品,到功能强大的主流配置型产品一应俱全。所有的这些产品不但拥有非常好的性价比,而且产品配置可以完全满足学生们学习和娱乐的要求,让他们充分体验到学与玩的有机结合、更好地享受高质量的学习与生活。

UC立体声聊天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轻松填问卷开心拿大奖

  此次促销活动从即日起到8月31日结束,消费者可以在全国52个城市113个IBM ThinkPad体验中心购买IBM ThinkCentre台式机,参加促销的产品包括:ThinkCentre A50 8176KCD、ThinkCentre A50 8176KCB、ThinkCentre A50 8176KCA和ThinkCentre A50 817621C。这些促销机型针对学生的使用特点量身定制,具有非常高的性价比,起价仅为人民币5199元。

  凡是在活动期间购买IBM PC产品的消费者,不但可以享受优惠的价格,还可以领取一张“刮刮卡”,刮中赢奖,百刮百中。奖品非常丰富,其中包括500个最吸引学生的价值500元的新东方教育在线自由听课卡!中奖者可以在线随需定制自己所喜欢的英语课程。另外,中奖者登陆www.thinkworld.com.cn注册成为IBM ThinkWorld会员后,如果继续购买课时,更可享受7折优惠!对于学子们来说这是绝对的超值机会!另外,更有20个索尼PlayStation2和260个朝华MP3-神曲Q等你去拿!

  众所周知,IBM的ThinkCenter台式机都拥有创新的ThinkVantage(TVT)技术,让用户的应用更加简便、安全。其中IBM 应急与恢复系统(Rescue and Recovery),可以有效保护用户的数据安全,即使在系统崩溃,无法启动的情况下,也能把存盘的学习资料和游戏及时挽救过来,只要30分钟左右系统就能完全恢复运行,不用担心从头开始!另外,为了答谢广大消费者对IBM ThinkCentre的厚爱,IBM为所有参加这次促销活动的ThinkCentre台式机都提供了三年免费部件、免费人工保修的承诺,外加赠送三年全国范围上门服务!目前,还没有一个厂商可以做到全国范围内上门服务。因此,无论是从产品质量本身,还是售后服务来说,IBM ThinkCentre产品无疑是今夏暑期的最大亮点,是崇尚学习效率的学生一族的最佳选择!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