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企业连线 > 正文

实达外设工业级无线通讯新品WM-200 DTU系列猫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2日 09:53 新浪科技

  WM-200 DTU是实达电脑设备公司继“猫家族”C猫系列之后再次推出的立足工业级应用的无线通讯新品。

  WM-200 DTU工业级无线猫,基于CDMA无线公共网,在成熟的CDMA网络基础上构建无线数据网络。这突破了以往无线数据构建成本高、技术难度大的瓶颈,使无线上网的实现变得更为自由,给广大行业用户带来了更合适的选择。

UC立体声聊天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轻松填问卷开心拿大奖

  WM-200 DTU系列工业级C猫和以往同类产品相比,具有很多适合行业应用的特点:它符合CDMA IS-95A/B、CDMA 2000 1X空中接口标准;采用低功耗高性能的嵌入式处理器,可高速处理协议和大量数据;方便灵活的供电方式,既可使用外挂电源,又可从USB或PS/2口取电。

  在这些共同特点基础上,针对不同的工业用户群,实达设计还了三种WM-200 DTU系列工业级C猫产品,分别是通用版、行业版和专业版。由于采用了CDMA无线接口,WM-200 DTU系列工业级C猫可以让广大行业用户在CDMA网络覆盖范围内实现无线上网,轻松享受CDMA网络提供的数据业务、语音业务,甚至短消息业务。而其专业版产品,采用了工业级硬件器件,能在较为恶劣的工业环境中正常运作,满足工业控制领域的需求。

  基于其优良的品质和广泛的适应性,WM-200 DTU可被广泛应用于环保、油田、电力、金融、气象、交通、检测、公共事业等各行业。相信WM-200 DTU将对这些行业的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