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企业连线 > 正文

全面部署渠道战略 浪潮电脑谋划2004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2日 14:02 新浪科技

  近日,主题为“比翼齐飞、再起浪潮”的浪潮电脑2004年渠道大会在京召开。浪潮商用电脑事业部总经理黄刚先生和渠道经理徐卫国先生对浪潮2004年的渠道战略和渠道政策进行了深入阐释和全面部署,并对在2003年市场拓展中表现突出的渠道代理进行了颁奖。业内人士认为,此次渠道大会的举行表明浪潮电脑在2004年市场拓展中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据了解,自2002年浪潮集团进行战略调整以来,浪潮电脑开始专注于商用领域,在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2004车展大饱眼福
行业市场的拓展过程中取得了令业界侧目的成绩。然而,在渠道建设上,却一直存在行业代理强、分销渠道相对较弱的情况。在5月18日举行的浪潮电脑策略暨新品发布会上,浪潮电脑提出了三年发展目标,提出要加强渠道建设,全面实施“比翼计划”。

  在此次渠道大会上,浪潮商用电脑事业部总经理黄刚先生和渠道经理徐卫国先生对“比翼计划”进行了深入阐释,在“比翼计划”中,浪潮电脑和渠道实现一体化成长、双品牌共赢,分销渠道和行业代理平衡发展,最终实现浪潮、渠道和用户价值的全面提升。2004年,浪潮电脑将坚持合纵连横的渠道架构方针,在保持原有行业代理优势的基础上,大力建设分销渠道,对市场既要保证面的覆盖,也要保证纵向的深入拓展。此外,徐卫国先生还对2004年浪潮电脑关于渠道建设的具体部署进行了阐释。在对2003年表现优异的渠道进行表彰时,浪潮颁发了最佳销售奖、行业开拓奖、最快增长奖和渠道开拓奖等奖项,徐卫国表示,浪潮对渠道的奖励销售业绩不是唯一的依据,渠道的学习能力和发展能力也是重要的考核指标,这将是浪潮电脑在渠道建设中将会一直贯穿的一个思路。

  浪潮商用电脑事业部总经理黄刚先生表示:“在PC市场,渠道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它既是厂商接触市场的终端,也是厂商战略意图的最终体现者,可是说,得渠道者的天下。浪潮电脑希望通过加强渠道建设,大幅提高PC整合应用的能力和为客户服务的能力,进而增强浪潮电脑在商用PC领域的竞争力,为实现三年战略目标打下良好的基础。”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