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企业连线 > 正文

TFW2000入围中国电信第二轮WLAN设备选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1日 14:00 新浪科技

  TFW2000入围中国电信第二轮WLAN设备选型

  日前,从国内领先的无线网络通讯设备及方案提供商——清华同方无线产品公司传来消息,在由中国电信集团公司组织进行的WLAN设备的第二轮选型中,经过严格的选型测试,清华同方TFW2000无线接入点以优异的表现而入围。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2004车展大饱眼福

  此次选型测试是中国电信为了发挥公司的集团优势、及时掌握WLAN设备的新功能和新应用、降低建设成本而组织进行的WLAN设备选型,产品范围主要包括家庭型、公众型AP设备和ADSL MODEM、AP二合一设备。设备测试情况及选型结果非常客观、权威,对于各省市电信的下一步建设具有指导作用。

  清华同方此次入围的TFW2000无线接入点是最新推出的连接以太网络的无线访问接入点,采用IEEE 802.11b标准协议,可以快速组建局域网络,不受线缆的限制,支持用户实现高速的无线网络访问。

  该无线接入点配备了两个10/100 M自动侦测以太网端口,用于连接到局域网,也用于级联到下一个无线接入点。产品提供64/128比特WEP加密,WPA和IEEE802.1x,它保证了高水平的安全性保护用户的数据和隐私;MAC地址过滤防止未授权的MAC地址访问您的无线局域网。该接入点还提供了Access Point (接入点)、Bridge (网桥)、Client (Ad-hoc)和Client (Infrastructure)四种可选的模式。

  根据用户群需求的不同,TFW2000无线接入点有基础级、企业级、电信级三个级别的产品,每增加一个级别都增加一定的功能,分别为不同的用户提供各自的解决方案。此外,产品提供基于web的管理工具,使配置工作轻松简便。

  作为国内领先的全面无线网络解决方案供应商,清华同方无线产品公司秉承着“专业、诚信、开放、服务”理念,以自有品牌的全系列无线网络产品,为广大合作伙伴、企事业单位和各类消费者提供全面的无线网络解决方案。此次产品入围证明了同方无线过硬的产品品质、也体现了清华同方在无线网络领域中的优势。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南高考舞弊案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