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企业连线 > 正文

上证180和上证50调整样本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8日 09:38 中证网

  记者 周沪 上海报道

  上证所将自2004年7月1日起,调整上证180指数和上证50指数的样本股(调整名单见第2版)。金健米业、昌河股份、用友软件等18只股票被剔除出上证180指数样本名单,中原高速、上海电力、夏新电子等18只股票进入该指数样本股名单;哈飞股份、广州控股等5只股票被剔除出上证50指数名单,齐鲁石化、武钢股份等5只股票成为该指数样本股的新成员。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2004车展大饱眼福

  统计显示,本次调整后,上证180指数的总市值覆盖率达到64.3%,流通市值覆盖率达到53.5%,今年以来的成交金额覆盖率达到52.7%;而上证50指数对上证180指数的总市值覆盖率则升至68.4%,流通市值覆盖率升至58.3%,成交金额覆盖率升至58.8%。

  根据2003年年报数字计算,本次调整后的上证180指数和上证50指数样本股净利润分别为801亿元和579亿元,占到沪市上市公司净利润总额的84.3%和60.9%;加权平均每股收益分别为0.265元和0.271元,比沪市上市公司平均水平高出28%和31%;分红总额分别为310亿元和218亿元,占到沪市A股上市公司分红总额的76%和54%。按照目前水平,调整后,上证180指数市盈率为24倍,上证50指数市盈率23倍,分别较市场平均水平低11%和15%。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