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企业连线 > 正文

三星D108:演绎我的时尚商务世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3日 16:17 新浪科技

  对于三星的炫铃声和屏幕丰富的表现力,我向来心向往之。上个星期,偶然的机会陪朋友去买手机,在三星的柜台一下就看上了D108。

  据销售小姐说:三星手机型号开头的字母都代表着不同的用户群,而D108是三星首次在中国上市的全新D系列手机之一。字母“D”是“DELUX”的缩写,这就意味着豪华、华丽、时尚简约的贝壳式翻盖造型下,是一款令人充满了惊喜的具有商务应用手机。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2004车展大饱眼福

  工作繁忙的我,对手机的要求不再只满足于简单的语音通讯或是单一的短信功能。时尚造型、娱乐功能、增强电话簿、收发E-mail,甚至红外线都成为我的必需,而三星D108恰恰满足了我。

  它整个机身非常前卫,又充满古典美,流畅的曲线给人十足的视觉享受。打开翻盖,深蓝色的键盘,配上银色按键,内屏周围的蓝色边框,感觉非常漂亮。

  因为工作的关系,交际应酬是我每天行程表上的一项。这时,一个强大的手机电话簿功能和更多短信储存量就越加重要了。三星D108拥有1000条大容量的名片式电话本和200条短信存储能力,还支持全面的手写输入。支持POP3/SMTP/IMAP4协议,可以把手机当作电子邮件的终端,让我无论何时何地都能轻松地收发E-mail。内置的WAP1.2浏览器,支持GPRS class10高速无线上网,让我真正享受到无线通信带来的资讯便捷。在网络支持的情况下,能与6人同时在线通话的功能,更让我心动不已。

  三星D108还拥有非常强大的娱乐功能,内置的四款经典JAVA游戏,支持中国移动的“百宝箱”业务,可以随时更新。绚丽的MMS彩信,让我和朋友的沟通更加方便,精彩共享。

  三星D108的主张就是:无论身处何处,丰富资讯信手可得,这让我深切地体会到一切尽在掌握的感觉,游刃有余、悠然自得的心境油然而生。它满足了我追求尖端的所有需求,带给我精彩的时尚商务生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