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企业连线 > 正文

华为3Com渠道促销大举进攻中低端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1日 14:29 新浪科技

  一直以来,华为3Com在政府、教育、金融等行业市场的巨大成功使其成为了高端产品的代名词。近日,这个网络巨头向中低端市场发起了全面的促销攻势,由此打响了中低端产品促销的第一枪。据业内人士分析:中低端市场的格局也将会因为华为3Com的介入而面临重新洗牌。

  此次促销活动持续时间为3个月,从2004年5月1日-7月31日,促销产品涵盖了华为3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2004车展大饱眼福
Com旗下的40余款、几乎所有的主流分销产品:包括R2621以下全系列路由器以及3526E以下全系列以太网交换机(S3026E除外)。并针对渠道和用户采取了不同的促销策略:针对渠道代理商采取积分返点的方式,实行奖上有奖,给渠道代理商更多的获奖机会;针对用户的促销主要现金或实物的方式,从50元到10000元不等,实物包括瑞士军刀、MP3、小家电、手机、数码相机、摄像机、笔记本电脑、等离子电视以及澳洲双人10日游等。

  据华为3Com市场部负责人介绍:“华为3Com把2004年定为分销和SMB市场的拓展年,为了让利于渠道和用户,加快中低端产品在国内市场的普及和应用,华为3Com准备总共投入几千万,举办成为中低端产品有史以来规模最大、影响最深的全国性大型促销活动,同时,华为3COM还针对SOHO办公专门推出了Aolynk系列新品,于此次活动期间全面上市,我们希望通过此次大规模的促销活动拉动中低端市场的快速发展,并最终实现总体业务同期150%的市场增长目标。”

  为了更好的开展促销活动,华为3Com做了很大的前期准备工作:3-4月份,作为此次大规模促销活动的预热,S1000的促销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吸引了业界优秀的分销公司加入华为3Com渠道体系,产品销量暴涨,此期间销量相当于过去6个月的总销量;此外,华为3Com还在全国核心城市举办了产品巡展和区域代理商促销动员大会,组建了专门针对SMB市场的分销队伍,总共有6家分销总代,1000多家合作伙伴,全国28个备件中心为分销产品做售后服务。此次促销活动一经开展就吸引了全国许多二级城市分销商的普遍关注,纷纷要求代理华为3Com公司的产品。

  据介绍,华为3Com公司将利用此次促销活动用一季度的时间完善渠道代理体系,实现华为和3Com公司之间的渠道整合。同时,华为3Com把此次全国促销活动作为改变中低端市场格局的第一步,今后将会针对中低端市场举办更多的促销活动,把中低端产品的应用彻底普及开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