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企业连线 > 正文

“无线我的宽带”信帆启动宽带升级无线风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1日 10:14 新浪科技

  让宽带接入飞起来,自由享受多台电脑无线上网。近日,专业无线技术厂商信帆Sailcom向各大媒体公布了一项宏伟计划—— “宽带升级无线”风暴。为普及无线应用,为期45天的“无线我的宽带”大型促销活动在北京各大电脑城火热进行,并将国内首家推出的信帆802.11g无线路由大猫价格由上市的1280元在活动期间调整为998元!用户凭任意一款在使用的ADSL宽带Modem还可折价200元,换购一台SAW5418无线路由大猫,不增加任何月租费,轻松享受无线上网。更让消费者惊喜的是,促销期间,信帆公司将免费进行上门安装、调试和维护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2004车展大饱眼福
等贴心服务。不仅如此,信帆公司更为广大用户提供技术支持热线、网上技术支持(www.sailcom.com.cn)以及Sailcom易会社会员服务。现场咨询台前涌动的人潮足以显示出用户对本次活动及信帆产品的关注与支持,此次信帆“宽带升级无线”风暴来势之猛和覆盖面之广为整个无线市场前所未有。

  信帆SAW5418无线路由大猫

  信帆SAW5418无线路由大猫,作为体现信帆Sailcom无线技术研发实力的旗舰产品,记者虽然早有耳闻,但是在海龙活动现场看到它的时候,还是不禁被它的外观所吸引:白色的机身配以放射状的装饰孔,使机身整体显示出无线的自由感,而淡蓝色的透明面板中隐现出的整齐芯片伴着不时闪烁的光点则又为此款产品平添了几分高雅与别致。但是最令人关注的则是该产品毋庸质疑的科技含量——最新的IEEE 802.11g无线技术标准、54Mbps无线传输速率与ADSL宽带接口、多项安全认证技术的完美结合。

  记者在现场看到技术人员通过笔记本加802.11g无线网卡、迅驰笔记本、PC机加USB无线网卡以及包括各种有线方式轻松互联,通过一个具备十八般武艺、“SingleBox Solution”的宽带无线大猫无线上网,得到众多现场观众的好奇和羡慕。另外,现场演示还看到:全中文的管理界面可以轻松配置和操作,安装同样便捷。 但是最令记者印象深刻的要算是该产品所具备的先进安全技术。信帆SAW5418无线路由大猫除了支持同类产品的64位和128位WEP加密方式外,还支持国际最新的WPA超安全加密与认证方式,而WPA中的TKIP、MIC和802.1X每种技术都强化了WLAN网络数据中的加密安全性,大幅提升了无线加密的坚固性与复杂性,让潜在入侵者无可乘之机。可以这样说,SAW5418针对信息密集的商业及企业用户,提供了一个安全完备的高效无线商务平台。

  引导信帆Sailcom做出这次重大举措还有一个最重要的原因,信帆公司高层如是说:随着国内各大运营商纷纷勤力普及宽带,有线宽带的风行必然给中国无线产业带来了空前的机遇,伴随着笔记本电脑无线化,电脑无线连网无疑已经成为趋势。企业用户最关心的安全问题,信帆SAW5418产品采用最先进的安全认证加密技术给出了良好对策。对于家庭应用,宽带无线设备将成为多种设备(笔记本、数码娱乐等)自由互联的中枢。第二台电脑的普及(包括笔记本回家使用)以及数码装备的兴起,导致设备无线互联、自由共享的需求逐渐呈现,无线热潮必然有增无减。伴随宽带无线设备产生的无限商机逐渐浮现,信帆Sailcom将与专业IT渠道并肩拓展无线市场,打造技术与渠道双赢模式,这是信帆一贯坚持的经营理念。

  “自由无线,无限自由”,轻松摆脱“线”制,实现自由移动办公、无线互联、无线数码娱乐,是信帆通过此次活动向业界传递的全新无线理念。作为无线技术专家的信帆Sailcom向人们描绘出一个简单易用的新家庭/企业无线互连宽带的美好未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