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企业连线 > 正文

联想万全T200打造教育专用服务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9日 22:07 新浪科技

  万全T200服务器是一款专门真对教育行业推出的工作组级服务器精品,万全T200服务器,支持最新的Intel Xeon 两路处理器,提供高效硬盘通道和硬盘容量,实现高速数据传输和大容量存储需求,采用多种数据安全防护措施,确保校园网系统的稳定运行,可担当文件服务器、电子邮件服务器、WEB服务器、Proxy服务器、中小型数据库应用服务器等多种应用。这在“校校通”工程中可充当重要角色。万全T200服务器为教育用户带来高端服务器技术下移所带来的卓越性能,更好地效力于校园信息化建设。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夏日特卖 全场1折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上网实用手册

  联想万全T200服务器的整机系统具有7项国家发明专利,教育用户不需高投入即可享受到卓越的系统性能;同时,配以万全慧眼服务器智能监控管理系统和拯救者系统备份与恢复工具,方便地享受安全无忧的高品质管理。

  联想凭借强大的渠道资源以及和英特尔等合作伙伴的共同努力,在教育行业也积累了非常丰富的经验和无数成功案例,基于多年来对教育用户各种需求的深刻理解,在数字图书馆、教学资源库、教师备课系统、Internet仿真等多种教育信息化应用上提供各种解决方案和全面的服务。今年4月联想教育专用服务器刚刚荣获的中国计算机报赛迪评测中心的工程师推荐奖,近日,联想万全服务器T200又成功中标浙江萧山教育城域网项目,这些都充分说明了联想教育行业服务器产品和服务的品质受到用户和业界的认可。

  联想万全T200系列,其最显著的特点就是性价比非常高,同等投入表现更为出色。联想T200服务器由于其精巧灵活的设计,给用户极大扩展空间,在业务初期的小规模投资能为将来的大规模扩展留有余地。从满足文件管理、打印服务到中小型数据库服务器,可扩展至2个至强处理器,集成了双通道Ultra320 SCSI控制器的T200用其灵活的扩展性保护您的投资。

  其次,联想万全T200是方便管理的服务器,她采用联想独有的“慧眼”监控管理技术,服务器不易察觉的软性故障通过慧眼日志自动记录,硬件故障多种形式提前报警,远程监控服务器细微情况,前面板开关远程锁定等使用功能,让T200服务器变得极易管理。配以系统备份与恢复工具,使服务器顺畅运转,无需眷顾。

  联想怀着“科技报国”的宏图大志一直致力于中国教育事业,尤其是教育信息化工作的发展。让学校能够轻松实现教育信息化和信息化教育,从而改变目前我国现代教育的景况,这既是联想的理想也是对中国教育的承诺。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伊问题新决议获通过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