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企业连线 > 正文

奥维通发布基于5.2GHz的BreezeACCESS VL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9日 13:30 新浪科技

图为奥维通基于5.2GHz的BreezeACCESS VL系统

  全球无线宽带解决方案领导厂商奥维通有限公司,日前发表了他们最新的基于5.2GHz频段的BreezeACCESS VL系统,这一频率已经在俄罗斯和亚太地区的一些国家应用。这一系统是奥维通BreezeACCESS VL 系列产品中的最新一员,此前该系列产品已经在采用5GHz、5.4GHz、5.8GHz等频段的世界各个国家大量采用,作为提供大容量与高级OFDM技术的无线宽带点对多点系统,它将成为对中小型企业(SME)和住宅用户提供宽带服务的理想解决方案,尤其是在缺乏xDSL和有线宽带的地区。5.2GHz VL的发布进一步丰富了奥维通公司的产品线,同时能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夏日特卖 全场1折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上网实用手册
够快速推出适应不同国情的产品,也证明了奥维通在这一领域的技术领先地位以及其产品的广泛适用性。

  Cedicom是奥维通在俄罗斯市场的合作伙伴,他们很快将与RM电信和Krypton两家公司展开5.2GHz BreezeACCESS VL系统的野外测试,这两家公司都是俄罗斯非常知名的互联网服务提供商(ISP)。与其它BreezeACCESS VL 产品一样,5.2GHz系统提供了出色的非视距(NLOS)能力,从而可以覆盖城市和野外等多种地形环境,帮助运营商在降低安装成本的同时增加服务有效范围。这套系统采用的先进技术进一步简化了安装与配置流程,使用自动传输功率控制确保实现最佳的网络传输。

  作为BreezeACCESS 系列产品的延伸,5.2GHz VL不仅提供了先进的技术特性,而且保持了与全球成百上千个正在使用中的BreezeACCESS 产品管理系统的通用。BreezeACCESS VL拥有的强大能力也包括优异的服务质量(QoS)机制、访问协议过滤、VLAN支持、加密验证和数据解码、以及支持远程软件下载的基于SNMP的强大管理功能。

  “BreezeACCESS系列最新加入的5.2GHz VL产品将带给俄罗斯和亚太地区高覆盖率、高容量的解决方案,这在全球其他地区已经被广泛验证,”奥维通CEO Zvi Slonimsky先生说道“这个产品在设计上的突出优势将帮助运营商降低他们的成本,使他们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保持竞争力。5.2GHz VL产品的发布,进一步证明了奥维通公司将持续不断的对全球BWA运营商提供支持,我们提供的解决方案,无论在专有频段还是开放频段,无论是基于标准协议还是专利技术,都将保持一贯的功能强大、灵活简便、可升级和高性价比的特性。”

  目前基于5.8GHz开放频段的奥维通BreezeACCESS VL产品在中国市场已经得到了广泛应用,为包括ISP服务商、热点地区、企业、校园、工业园区等在内的众多企业和用户提供高速的无线链路。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伊问题新决议获通过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