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企业连线 > 正文

易闪纯系列闪盘全新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8日 18:00 新浪科技

易闪纯系列闪盘

  闪存盘发展速度之快让人始料不及,随着制造工艺的提升和制做成本的下降,闪存盘市场的普及率已经越来越高,现阶段无论是品牌机还是兼容机都已经逐渐的把闪存盘做为了标准配置。闪存盘也正以其高度的便携性、灵活性、方便性和快捷性被越来越多的人所接受。

  由于闪存盘赖以“生存”的主体——Flash芯片的价格已经打破了半年前的坚冰状态,因此闪存盘市场整体价格都有了不小的降低,最终受益的还是消费者。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纵情享受人生第一乐趣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上网实用手册

  为了迎接暑期销售热潮的到来,也是对全球Flash芯片价格下滑的一个“呼应”,易闪系列闪盘全新上市了性价比极为出众的一款——易闪·纯。

  熟悉优盘的朋友都知道,优盘的技术含量并不高,其产品的核心部件主要为用于存储数据的“Flash芯片”和负责驱动USB接口的“端口控制芯片”两个部分。随着目前市场中各厂商的品牌优盘大量的推出,在多数使用USB1.1标准提供相近的传输速度、闪存容量、和价格的情况下,优盘的外形和其他增值服务也许就会成为消费者选择何种闪存产品的参考标准之一了。

  新款易闪·纯闪盘,首先给人的感觉就是眼前一亮。这款闪盘小巧时尚,表面材质处理为磨砂手感,在防滑的基础上更增加了高档的气息,让人爱不释手。易闪·纯的USB接口部分采用了易闪系列独特的防磨设计,可以在重复插拔的情况下依旧保持材质不变形,为数据的安全传输及闪盘的稳定性提供了可靠的保障。易闪·纯自带数据加密功能,为有效保证数据安全设置了基础屏障,同时它的无驱设计支持即插即用,可以随时随地轻松在Windows 2000、Windows XP等流行操作系统上使用,同时支持苹果Mac全系列电脑的无驱使用,为美术工作者等苹果用户提供了一个便捷的平台。


目前易闪·纯全系列的媒体报价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煤矿发生坍塌事故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