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企业连线 > 正文

同方电子6.1节日关爱爱残疾人 源自教育回报教育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3日 11:05 新浪科技

  6月1日,北京市教委、市残联相关领导,会同清华同方电子公司管理层代表,一起来到北京市盲人学校,为这里的孩子们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

  同方电子在公司总经理赵伟国的倡导下,本着“关爱残疾人,源自教育,回报教育”的方针,为这里的盲人和弱视孩子们捐赠了近万元的学习用品和节日礼物,并为今后公司对盲人学校长期的一些资助事项达成了共识,代表公司和公司总经理出席捐赠仪式的有公司
Diggi数字盛典 纵情享受人生第一乐趣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上网实用手册
执行总经理李健兵和公司企划部经理王秀丽。

  同方电子作为国内高科技领域知名企业清华同方下属核心子公司之一,多年来,一直响应国家和同方总公司的号召,把支持希望工程、关爱残疾人支持教育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做。在“六一国际儿童节”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同方电子选择了盲人学校,作为资助对象,是有着特殊意义的。从公司总经理赵伟国的初衷看:“我们是清华的企业,源自教育,回报教育是理所当然的,但今后我们要多关注、支持的是那些看不到阳光,不能和其他人一样享受生活的残疾孩子,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各界的温暖,也能像普通孩子们一样,健康成长,真实的感受社会的科技与文明,将来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也希望我们的行为能带动整个社会的行动”。

  “源自教育,回报教育”对同方电子来讲,不是一句空话,今年4月15日,对外经贸大学“第二届红色先锋周”之“放飞梦想”也是在同方电子公司的支持下成功举行的。类似这样的行动也进行过多次,用公司相关负责人的话讲,她们会持之以恒的做下去。

  同方电子是清华同方下属核心子公司之一,背靠清华大学的相关院系,在整合了清华大学和清华同方相关产业与科研的基础上,专注于深入改革和发展中的中国电力、金融等行业主要从事电力、金融以及其他行业信息化。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豫剧大师常香玉逝世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