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企业连线 > 正文

移师高校 NCIE创建信息安全实验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8日 10:26 通信信息报

  特约撰稿 王洁琼

  日前,由国家信息化工程师认证考试中心(NCIE)联合多家主流厂商所共同创建的NCIE信息安全实验室落定于北京邮电大学。这也是NCIE课程进校成功后又一次革新性创举。该信息安全实验室将充分体现NCIE重视操作、学以致用的教学宗旨,使之成为高校里一个最真实的实际操作演练场。

注册财富会员人人得奖 E歌时代来临了!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上网实用手册

  据悉,NCIE信息安全实验室里汇集了来自CA、安氏、中联绿盟、阿姆瑞特等多家知名厂商的最新信息安全产品,利用NCIE信息安全实验室的强大教学平台,这些信息安全厂商不仅无偿提供自身相关的技术内容,还定期地指派技术专家亲临信息安全实验室,为在校的大学生做面对面的现场指导。NCIE信息安全实验室搭建起一个厂商与高校间真正互通、互动的信息桥梁。

  NCIE通过在高校建立信息安全实验室,使得NCIE的培训课程更加形象且深入地走入到需要NCIE课程的人身边。同时,NCIE也在不断丰富、完善自身的培训体系,力求多层次、多角度、多渠道地来服务于学员。

  而此次NCIE在高校里创建自己的信息安全实验室,并不是简单地把NCIE的培训场地移居在高校里,而是通过与CA、安氏、中联绿盟、阿姆瑞特等信息安全领域里实力厂商的强强联手,为在校的大学生搭建一个真正的实践操作演练平台,让大学生们不走出校园就可以捕捉到当前最先进的信息安全技术脉动、获取用人单位求才时要求具备的技术能力,从而,学员就能够一次性跨越过去学习内容与实践偏离的鸿沟,缩短在校学习与社会工作之间的距离,让每一位学员都能在职场上给自己找到一个最准确的定位。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