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企业连线 > 夏新全线3C新品发布会专题 > 正文

夏新IT产品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7日 10:11 新浪科技

  夏新V6:为您开启非寻常宽广世界!


夏新V6


夏新V6

  夏新V6系列笔记本电脑外观精致典雅,方正得体,15:10的宽屏显示更是给人一种超凡脱俗的感觉。该产品风格自成一派,性能卓越、物超所值,在目前的宽屏笔记本电脑市场中具有很强的竞争能力。

  标准规格:V6-2423D

  移动版 AMD Athlon XP-M 2400+ / 256MB内存,可按照需求扩展到1024MB /15.2 " WXGA / 30 GB / DVD-ROM / 内置 10M / 100M 自适应网卡,还有无线网卡供选择 / 2.95KG

  夏新V7:薄大精深 打造新商务主义


夏新V7


夏新V7

  夏新V7是一款采用Centrino技术的轻薄型笔记本。V7外形时尚精致,轻巧便携。采用了Intel迅驰技术,具有优异的移动计算功能和更长的电池持续工作时间,是移动商务人士的首选笔记本之一。

  标准规格: V7-1424D

  采用英特尔®Pentium M 1.4GHz 处理器 / 256MB DDR 内存,可扩展到 1024MB / 15" XGA / 40GB / DVD-ROM / 可选内置 Intel Pro/Wireless 2100 Network 无线网卡 / 2.3KG(含一组电池)

  夏新V1:简约灵动 自然应用


夏新V1

  夏新V1是性能、显示效果和移动便携的完美结合,也是轻薄自由移动、无线应用、美学与个性的完美融合,夏新V1将引领你进入一个人与笔记本和谐一致、自然应用的境界。

  标准规格:

  英特尔®低电压版 奔腾®M 1.3GHz / 256MB,最大可扩展至 1280MB / 12.1" XGA / 40GB / 可选外置 Combo / 内置56K Fax/Modem 、10/100M自适应网卡 / 1.5KG (含标配电池)

  夏新V3:自主研发的第一款产品。


夏新V3

  夏新V3外观设计简洁明朗、轻薄小巧,具有出色的运算性能和优秀的3D显示性能。

  标准规格:待定

  Transmeta Efficeon TM8600 1.0GHz / ATI Mobility Radeon9000 / 10.6" WXGA / 256MB /30GB/可选外置Combo/ 可选内置 WLAN 802.11b/g,10/100M Ethernet,56K V.90 Modem / 1.26KG (包括电池及无线模块)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郑洁无缘2004法网8强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