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企业连线 > 正文

源讯公司执掌奥运会全球IT合作伙伴的接力棒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6日 11:36 新浪科技

  作为国际领先的IT服务公司,源讯公司将在今后三届奥运会上全面展现强者风范

  (2004年5月26日,北京讯)日前,国际领先的信息技术服务公司源讯公司宣布成为今后三届奥运会的全球信息技术(IT)合作伙伴。在2004年1月29日完成了对斯伦贝谢神码(SchlumbergerSema )的收购后,源讯公司正式承担了这一任务。

  原斯伦贝谢神码副总裁、现任源讯公司奥林匹克部门执行副总裁的Jean Chevallier表示:“凭借这次收购,源讯公司成为名副其实的国际化IT服务公司,而奥运会正是我们向世界展示我们强者风范的理想环境。从即将在雅典进行的技术预演到北京奥运会的闭幕庆典,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保证每届运动会的IT服务更上一层楼,满足客户的期待和要求。”

  源讯公司与国际奥委会(IOC)的协议覆盖下三届奥运会,即2004年希腊雅典奥运会、2006年意大利都灵冬奥会和2008年中国北京奥运会。源讯公司主要负责奥运会的信息技术,包括咨询、系统集成、运营管理、信息安全和软件应用开发。

  源讯公司在业务咨询、系统集成和运营管理方面的核心能力和关注的重点都是独一无二的。这次通过与国际奥委会的合作,源讯公司将再一次全面展示其作为国际领先的IT系统集成商的全球经验和领导能力。

  国际奥委会技术总监Philippe Verveer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与源讯公司这样的世界级系统集成商合作,来共同支持雅典、都灵和北京奥运会。凭借其对系统集成设计和运营管理的关注,源讯公司特别适合于承担奥运会最关键的支持任务。他们有能力通过每届奥运会的举办经验和知识的总结、交流,依靠更高效且更先进的IT技术,将奥运会办得更加成功。”

  源讯公司首席执行官 Bernard Bourigeaud表示:“对于成为奥运会的全球IT合作伙伴,源讯公司深感自豪。特别是,这是我们新公司成立以来最重要的合同之一,因此,我们承诺将一如既往地提供同斯伦贝谢神码一样的、高水平的专业知识、经验和服务。事实上,在源讯公司的大旗下,是同样的一支队伍在管理着奥运会这一项目。”

  跑步冲向雅典奥运会终点

  对于2004年雅典奥运会,源讯公司目前正作为主系统集成商管理着一个由技术专家合作伙伴和供应商组成的联盟。当今年夏天奥运圣火正式在雅典点燃之际,将会有大约2000名IT专家和志愿者组成的队伍在运动会技术运营中心(TOC)(也叫奥运会“神经中枢”)、主/辅数据中心和60个比赛及非比赛场所管理所有的IT系统和服务。

  到目前为止,运动会所有的核心IT部件都已经提交2004年雅典奥运会组委会。其中包括赛事结果信息发布系统和主要处理住宿、交通和证书等相关内容的运动会管理系统。

  在雅典奥运会召开之前,源讯公司将重点进行技术预演,计划安排在2004年6月中旬结束。在预演期间,源讯公司将把网络的使用推到极限并对系统的性能进行评测。另外,公司还将对人员、流程和程序进行预演。最终,通过大量的测试和准备,可以确保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开幕时,满足2004年8月13日这一不可更改的期限要求。

  为2006年冬运会和2008年奥运会早做准备

  负责2006年冬奥会和2008年奥运会的队伍已经在位于西班牙巴塞罗那的源讯公司大型活动部门(也来自对斯伦贝谢神码的收购)的指导下积极地开展备战活动。他们通过审查以往各界奥运会的运动会软件、工作流模式和系统设计相关的最佳方案,并将其集成到将来的奥运会计划中,来确保都灵和北京奥运会的成功。另外,源讯公司将继续利用在巴塞罗那获得的网络设计和应用专长和经验,充分发挥其久负盛名的全方位服务、全生命周期 “设计、构建和运行”方法的优势。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2004年广博会官方网站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