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企业连线 > 正文

安捷伦推出业内首款7G增强带宽示波器和7G探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4日 11:03 ChinaByte

  ChinaByte

  研发工程师可利用这些新技术有选择的把示波器带宽增至7GHz,或减小测量噪声

  (2004年5月21日)安捷伦科技近日为它的54840系列示波器和InfiniiMax探头系统推出新的性能基准。适用于54855A示波器的增强带宽(EBW)可选件把示波器带宽增加到7GHz。安
注册财富会员人人得奖 E歌时代来临了!
香水首饰装扮物质女人 飞鱼大赛秀出你的风采
捷伦1134AInfiniiMax探头放大器及E2677A焊入差分探测头也同时拥有了7GHz的典型系统测量带宽。现在,用户第一次能使用高阻抗有源探头实现7GHz的实时示波器测量。

  过去,用户需要用被测器件固定位置上的50ohmSMA适配器作7GHz的实时示波器测量。固定位置和低阻抗测量也许能完成某些论证测试,却不能适应新的高速数字产品设计中所涉及的整个系统调试、表征和优化的需要。

  EBW可选件的一个附加新功能是允许用户通过降低示波器带宽而减小测量系统总噪声。即通过降低测量系统的高频噪声提高测量的精度和可重复性。这对于进行频域分析或测量低幅度信号是非常有用的。过去,用户是无法在给定的带宽下降低单次事件信号噪声级。

  EBW可选件增加带宽或降低噪声的可选性源于安捷伦的专利数字信号处理(DSP)技术。DSP技术能够兼顾电信号带宽和系统这两个方面,从而使用户有能力得到对其特定测量的最佳结果。

  高带宽AgilentInfiniiMax1134A有源探头放大器与差分焊入探测头能够与新的增强带宽选件的7GHz能力相匹配,提供焊入探头尖端处的7GHz典型测量带宽。这些灵活的探测头可重新焊接到其它位置,或在一个被测器件上焊入多个探测头。AgilentInfiniiMax探测系统将继续为市场上的任何探测系统提供最高的性能和最实用的配置。

  安捷伦设计验证部副总裁兼总经理RonNersesian说:安捷伦充分了解计算机、通信和半导体行业中高速电子设计的速度在急剧飙升。安捷伦承诺将满足高速电子设计师不断提升的性能要求。在我们继续将测量能力提高到新高度的同时,我们现行产品的增强带宽能力依然会考虑到现有用户的现有设备。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