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企业连线 > 正文

恋爱中的宝贝 MSC DM-PN128 MP3上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4日 09:42 新浪科技

图为MSC DM-PN128 MP3播放器

  近日,国际著名MP3厂商——MSC,全力推出了新品DM-PN128,具备双耳机播放的PN让你有一种恋爱的感觉,在甜蜜的爱情中享受美妙的音乐。

  PN128有着简洁的外型设计,边角呈弧线的长方型机身,给人以简洁干练的感觉。黑色的镜面设计,与磨砂质地的黑色背板形成强烈反差。边框则是选用银色金属材质,尽展“酷”味时尚。PN128采用最先进的OLED蓝色背光液晶屏,文字显示更加清晰、细腻,衬以黑
注册财富会员人人得奖 E歌时代来临了!
香水首饰装扮物质女人 飞鱼大赛秀出你的风采
色的镜面设计,幽蓝的色彩,不禁让认想起“幽蓝幽蓝的眼神”那句经典的歌词。星光璀璨中,一个标准的冷美人已经款款的想我们走来。

  “美不仅局限于外表,更要有内涵”

  PN128的承接了MSC一贯的风格,人性化的操作设计。其采用了三方向拨杆式控制键和圆形的录音/复读A-B区间功能键,按键的集成度相当高,非常便于单手操作。而且,操作也非常简便,我们只需使用含有菜单功能的一个拨杆式控制键即可完成全部功能设置。

  PN128的功能也非常丰富,不但特别为恋爱中的你设计了双耳机功能,让你与他或她共享美妙的音乐,同时配备的SRS功能,大大提高音质的表现力。PN128在机身的左边有两个接入孔,一个是耳机孔,一个是LINE IN孔,在设置中可以将LINE IN孔设成第二个耳机孔。小情侣们,你们可以结束两个人共用一个耳机,边走边掉的日子了,她会成为你们恋爱中的宝贝。漫步于林荫路下,手牵手,一起听着《MY HEART WILL GO ON》,此生不渝的爱,PN128就是你们的见证。PN128采用的SRS-WOW音效, 让音乐表现的更完美!

  PN128除了我们前面提到的功能。还有录音、FM调频和LINE-IN等功能与6种EQ均衡模式,可谓是全能型MP3中的又一个佼佼者。用随机光盘中的软件为其制作开机LOGO,再通过PN128特有的OLED有机冷光液晶屏可以将动画显示得异常绚丽,为我们增加炫耀的资本。

  试想一下,恋爱中的你用全新的PN128与你心中亲爱的她,共同分享那见证你们爱情的美妙音乐,是不是一件很惬意的事呢?那就让PN128成为你恋爱中的宝贝吧!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