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企业连线 > 正文

经纬中天网络视频直播系统远销海外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2日 11:02 新浪科技

  在成功完成第七届全国民运会网上直播、山东视网联宽带视音频运营平台等大型应用项目,并赢得抚顺有线、承德电信等多家宽带平台建设项目之后,北京经纬中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再传捷报。近日,他们将专业的网络视频直播及视频点播(VOD)系统成功销往日本,为日本光耀集团提供了跨国应用、领先的网络视频直播及点播系统。

  日本光耀集团在日本工商界具有很强的影响力,主要从事国际证券发行及财经咨询
注册财富会员人人得奖 E歌时代来临了!
香水首饰装扮物质女人 飞鱼大赛秀出你的风采
服务。此次,日本光耀集团严密考察,在认真比较了美国、日本、中国等众多网络视音频厂商的技术实力、产品应用及实施能力之后,最终认可了经纬中天公司技术领先、使用简单、扩展容易、安全稳定的专业网络视频直播及点播系统,以用于光耀集团东京总部面向其它全球用户的网络直播及信息点播服务。

  经纬中天是国内专业的网络视音频应用软件开发商和系统集成商,拥有专业网络视频直播、视频点播、网络视频会议、多媒体内容管理系统等一系列自有软件产品,多年来积累了大量的电信级项目实施经验。本次他们为日本光耀集团提供的应用系统能够根据用户情况自适应带宽、支持多码流的视频直播及点播应用,不依赖特定服务器,不需要下载专门的播放程序;可以根据并发用户连接情况随时增加二级服务器、可以对直播流进行加密保护(DRM),即使非法用户知道直播服务器的真实IP地址也无法观看。同时,经纬中天专业网络视频直播及点播系统使用多机备份机制,以强大的负载均衡能力确保直播、点播系统的无差错运行,即使瞬时用户急剧增加导致资源紧张时,也不会发生宕机、无法链接等故障。

  日本光耀集团董事长中村善昌先生对此次合作非常满意,并希望今后能与北京经纬中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共同合作,一道拓展日本应用市场。经纬中天总经理王治龙对此表示欢迎,并认为:“技术没有国界,我们始终努力向国内外用户提供一流的网络视音频应用产品和服务,并时刻把握机遇把经纬中天真正推向海外”。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