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企业连线 > 正文

华硕推全球首款支持802.11g的主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1日 10:27 新浪科技

  在针对Socket 939 Athlon 64/FX平台中,华硕再一次走到了业界前端,日前隆重发布基于VIA K8T800Pro的主板新品A8V Deluxe主板,并且首次将802.11g无线通信标准直接引入到主板中。

  A8V Deluxe采用了VIA K8T800Pro北桥芯片组和VT8237南桥芯片组,系统总线达到了惊人的1000 MHz(HyperTransport)。支持双通道DDR 400内存(ECC/non-ECC),主板配有四组
注册财富会员人人得奖 E歌时代来临了!
香水首饰装扮物质女人 飞鱼大赛秀出你的风采
DDR内存插槽,最大支持4 GB内存。具备一组AGP 8X插槽,五组PCI插槽。主板内建Promise PD20378控制芯片,可以支持两个SATA和一个ATA,并可组成RAID 0、1、0+1、Multiple、JBOD等多种模式,同时搭配VIA VT8237南桥芯片所支持的两个SATA(含RAID 0、1模式),A8V Deluxe共为用户提供了4个SATA接口和一个ATA接口,并且提供全方位的RAID支持,如果用户对磁盘性能要求较高,那么A8V将会成为用户最好的选择之一。A8V Deluxe主板同时内建Marvell 88E8001 10/100/1000 Mbps以太网络,并支持8声道音频输出,提供八组USB 2.0接口和两组IEEE 1394a接口。

  提供对802.11g无线通信协议的支持成为A8V Deluxe最引人的特色之一,基于华硕WiFi概念,用户可以通过主板具有的无线功能直接搭建无线网络,支持31个客户端,并且省却了无线AP的投入,成为目前最具性价比的无线解决方案,A8V Deluxe将原先11Mbps的802.11b无线协议升级到54Mbps的802.11g,并且还将WiFi-b子卡接口改为了更为通用的PCI接口。

  丰富实用的功能一直是华硕主板的强项,A8V Deluxe所提供的智能AI功能让用户在日常的使用中能更加简单方便。AI超频为用户提供了最丰富的超频选择,可让系统性能达到最大化;AI网络可检测100米内的网络状况,并报告线缆损坏距离;AI音频功能可在用户连接音箱、耳机、麦克风等设备时产生错误后出提示,避免用户反复尝试,真正做到了人性化;而AI BIOS中Q-Fan 2功能可根据系统设定温度来调解CPU和系统风扇的转速,根据用户的工作情况有效降低工作噪声,同时CrashFree BIOS2还可真正保证BIOS刷不死,即使在BIOS遭遇病毒或其他原因损坏时,用户也可通过专用程序将BIOS恢复到正常水平。

  从规格上看,华硕A8V Deluxe已经成为目前市面上对“快”的主板,对于追求高性能的用户来说,华硕A8V Deluxe将会成为您体验高性能的必备利器,同时,通过其具有的丰富实用功能还能让用户在使用电脑时变成一种优越的享受。

  规格表:

  CPU Socket 939 for AMD Athlon 64FX / Athlon 64

  芯片组 VIA K8T800Pro/VT8237

  系统总线 1000MHz(HyperTransport)

  内存 双通道DDR400,4组内存插槽,最大支持4GB内存(ECC/non-ECC)

  磁盘 3 x ATA133 4 x SATA

  扩展插槽 1个AGP8X 5个PCI网络 Marvell Gigabit LAN(10/100/1000M)

  音频 Realtek ALC850,8声道输出

  USB 8组USB 2.0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