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企业连线 > 正文

BTX架构液晶一体机方正卓越新锐T现身IDF峰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0日 23:27 新浪科技

  您能想象家里的电脑也像变形金刚一样可以自由变幻形体吗?您能想象像玩积木一样拼装您的电脑吗?4月15日在2004年春季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Intel Developer Forum)上亮相的方正卓越新锐T绝对让您大开眼界。

  家用电脑发展到今天,各种形态样式可谓层出不穷。从外形上来讲,常规的模块式结构已经不能成为人们的兴奋点,硕大笨重的显示器、主机、音箱和杂乱无章的连线,与简
注册财富会员人人得奖 E歌时代来临了!
香水首饰装扮物质女人 飞鱼大赛秀出你的风采
约、自由的现代都市生活背道而驰,因此便出现了将各种部件高度聚合的一体化电脑,前不久又产生了让媒体娱乐功能从主机中分离出来的分体式结构,各厂商纷纷以新颖独特的角度不断诠释着自己对家用电脑的理解。而国内著名厂商方正科技近日推出了一款挑战人们想象思维极限的概念型产品——自由组合式电脑,方正卓越新锐T。

  卓越新锐T与众不同之处,就在于它可以像拼装积木一样自由组合、随意拼装。显示器和主机作为电脑最重要的部件,它们的组合方式一向是厂商们探究的焦点。一体化电脑就是采用了将显示器和主机高度聚合的方式,而方正科技的最新创意则是把一体化的聚合方案和模块式的分离方案巧妙融合,精致的液晶显示器既可以嵌入主机卡槽,与主机机体紧密连接,又可以随心取下,自由放置于桌面。

  当显示器与主机无缝连接时,只需通过主机上的卡槽即可直接给显示器供电,不需要额外的连线,这样人们相当于拥有了一台亮丽时尚的液晶一体化电脑,只需通过遥控器或者无线键盘、鼠标,即可轻松进行远程操控。省却了繁琐连线的束缚,无拘无束的自在体验唾手可得。

  除了可以和主机密切契合以外,液晶显示器还可以从主机卡槽中拔下,随意摆放在桌面上,流畅的外形设计和高贵的金属质地相得益彰,同样显露出别具风格的时尚气质。


图为:BTX架构液晶一体机方正卓越新锐T

  在功能构筑上,方正卓越新锐T毫不逊色。作为与英特尔公司合作推出的项目,卓越新锐T是首款基于BTX结构的液晶一体型电脑。BTX(全称为Balanced Technology eXtended),是英特尔公司针对高端PC产品专门推出的新一代PC架构。与目前大规模运用于普通台式机的ATX结构相比,BTX结构在散热、降低噪音等方面有着不俗表现,因此也受到方正科技等领先IT厂商的青睐。

  以BTX架构为核心,卓越新锐T真正达到了“秀外慧中”的非凡造诣,不仅拥有高达P4 3.2GHz的顶级速度,还能融音箱、主机等部件于一体,轻松实现功能与结构的完美统一。卓越新锐T能够将强大的媒体娱乐、数字处理功能全部集中在纤细的机身中,其散热性和噪音处理方面自然功不可没,全新的in-line airflow模式更好地解决了噪音和散热可靠性的平衡问题。新一代BTX架构能有效保证系统的高效和稳定,从而更有利于系统的进一步升级。

  此外卓越新锐T还别具匠心地采用了双系统的操作模式,除了预装有Windows XP操作系统外,还内置了Media Box操作系统,不仅可以和Windows XP实现天衣无缝的兼容和互补,提供更加完善的多媒体、影视娱乐功能;同时还具备强大的文件管理、网络浏览、系统备份和还原功能,真正成为高效、安全、高可信赖的新一代家用电脑!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