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企业连线 > IBM Lotusphere 2005专题 > 正文

IBM Workplace六月即将全面登陆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7日 13:01 新浪科技

  (2004年5月14日,北京)近日获悉,IBM将于今年的6月份在北京正式发布了一种基于中间件软件的新模型----IBM Workplace。此种模型将基于网络的计算与传统的PC台式机环境结合在一起,在多种客户端环境中部署和管理应用程序与数据,为客户访问、共享和管理商务应用程序与数据提供了单一的、更加灵活而安全的方式。

  目前,IT界正在寻求各种方法来提高企业效率,降低总体拥有成本,但他们却希望
保护现有投资,简化IT流程管理,这预示着企业也需要不断的创新,要寻求更好的方法来满足客户需求,获得竞争优势并用新方法来解决老问题。而IBM作为现有中间件市场上的领导者,Workplace的即将发布正是将在中间件领域的成功自然地扩展到提高企业效率上来。它代表了IBM是站在企业客户的立场上将员工与业务流程、信息、应用程序整合在一起,使客户能够专门针对其操作环境来构建动态的工作场所,无论选择什么接入点和操作系统(Windows、Linux、Mac等)都可以为企业带来最高的效率。

  即将发布的IBM Workplace将充分体现IBM的随需应变策略。它基于开放式标准,在向客户提供更多选择和灵活性的同时,可降低总体拥有成本,极大的提高工作效率。首先,它可以对不同的客户端设备进行管理,把对现有的应用和数据访问扩展至这些设备,大大增强了基于网络客户端、台式机、笔记本电脑、无线设备的灵活与安全性;其次,它的集中管理和配置意味着,企业只要以当前流行的“PC”集中计算模型的一部分成本就可以提供具有高安全性的、强大的客户端应用程序;同时它还能对变化迅速做出响应,并在组织内轻松地向企业桌面提供创新的应用程序;另外,它可以在客户端上选择Windows、Linux、Macintosh或主流设备(Pervasive devices),动态接受来自服务器的更新。

  据了解,IBM Workplace是由新产品和现有产品组成的一个产品系列,包括Lotus Notes和Domino、Lotus Workplace、Websphere Portal、Websphere Everyplace四组产品,每一组都具有自己独一无二的特性:

  ·久经检验、领先于市场的协同应用程序环境,适用于使用Lotus Notes和Domino来开发员工驱动的应用程序;

  ·使用Lotus Workplace中集成的协同产品,在员工与业务流程之间架起新的桥梁;

  ·使用WebSphere门户对信息、应用程序和业务流程提供的集成访问,简化用户操作;

  ·使用WebSphere Everyplace来访问各种各样的接入点和用户类型。

  这样,通过这些解决方案,人们就可以使用他们选择的任何设备,通过广泛的操作系统与他人随时随地进行协作。人们在整个工作日之中可以使用多种不同的客户端设备、在任何时间使用连线或断线模型设备去访问重要信息、使用商务应用程序以及与同事、客户和商务伙伴进行协作。

  另外,即将发布的IBM Workplace还包括几种新采用的技术,IBM的商务伙伴也使用了这些技术。利用这些,独立软件开发商、软件开发商和解决方案集成商现在可以经济高效地把他们的产品植入不同的环境之中,同时将定制化的解决方案部署到更广泛的设备之中。

  因此,在结合了新技术和现有技术基础之上的IBM Workplace将提供一套独特的全方位解决方案,帮助IBM客户和合作伙伴更安全、更有效地集中管理、配置并及时部署关键的业务应用程序和数据。员工可以整天使用他们选择的任何接入点,可以在随时随地需要时访问他们所需要的人员、信息和业务应用程序。

  我们期待着IBM Workplace火红六月的正式发布,它必将带给业界一个惊喜!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