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企业连线 > 宽带上网方式的选择专题 > 正文

方正宽带大打文化牌 启动“读书月”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1日 19:02 新浪科技

  4月28日,方正宽带主题为“体验方正宽带,随心畅游书海”的读书月计划正式启动,此次活动时间将持续到6月8日。在活动期间,只要报装方正宽带,就可免费畅游方正宽带的电子图书馆,随意选择自己喜欢的电子图书进行阅读。看来,方正宽带开始大打文化牌。

  方正宽带网络采用的是通过光纤线建立的高速以太网(LAN网)结构,可扩展性强,LAN更能适应网络上日益丰富的视频、游戏等大数据流量的服务。

注册财富会员人人得奖 E歌时代来临了!
香水首饰装扮物质女人 Diggi数字盛典

  方正宽带的电子图书系统,藏有2万多册的电子书,主要以专业书、工具书为主。电子书(ebook)是以互联网为流通渠道,以数字内容为流通介质,以网上支付为主要交易手段,基于网络的出版和发行方式。采用高保真显示,数字版权保护技术,它忠于原书的版面,保留原有的所在版式信息,可以进行摘录、全文检索、让用户体会到“足不出户,原屏阅读”的乐趣,将是用户最直接的知识补给源泉,给用户带来一次前所未有的文化洗礼。

  在E时代紧张的生活节奏下面,看看书即可以放松心灵,也可以提高自身的修养。但是,到图书馆去看书,对于时间愈发显得珍贵的人们来说,几乎成为奢望。于是,通过宽带上网,在家里装一个属于自己的“私人电子图书馆”成为越来越多人的选择。方正宽带的“读书月计划”无疑应和了人们的这种需求。

  “搬个图书馆回家”,方宽提出了这样具有诱惑力的口号,通过用户的亲身体验来吸引消费者。在此次活动中,无论新老用户都可享受优惠:月交用户可以免费获得“方正宽带数字图书馆读书双月卡”1张,半年交用户可以免费获得“方正宽带数字图书馆读书半年卡”一张,年交以上用户可以免费获得“方正宽带数字图书馆读书年卡”一张。

  谈到这次活动的目的,方正宽带有关负责人介绍说:“我们主要是让用户能够在这次活动中充分体验宽带,了解宽带知识,在普及宽带网络服务时,提供有益身心健康的增值服务。”

  据悉,今年北京市政府启动“百万宽带工程”,方正宽带积极响应,推广社区宽带应用,普及信息化技术知识,提高民众信息化意识,为推动北京信息化进程尽心尽力。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2004年广博会官方网站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