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企业连线 > 正文

数码超人引爆大学校园 三星转战亲和力营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8日 16:29 赛迪网

  【赛迪网讯】作为时尚流行的前沿,大学校园成为许多流行语的发祥地。近日,随着本次“三星数码超人电视大赛”校园行活动的推进,一个新词汇——“DigitalMan,数码超人”随着王珏的歌声成为时下流行,并被无数次转贴和拷贝。

  为了在高校推动数码知识、应用的普及,三星电子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沈阳五城市举办“三星数码超人电视大赛”校园行活动,在引领数码时尚潮流的大学校园举办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张国荣风采依旧一周年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数码超人大赛选拔赛。

  在校园行活动期间,大赛组织者在北航、东北大学、暨南大学、四川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学校进行了数码知识讲座、数码知识校园竞赛活动,并开展摄像知识普及、获奖作品及经典视频集锦展示、趣味竞答游戏。参赛的同学通过三星网站和各校学生会报名参赛,并以小组的形式各展其长,彼此以丰富的数码知识进行激烈地对抗,最终决出到北京参加电视决赛的资格。

  三星电子此次如此的关注以大学生为代表的新生代年轻人,是希望以提升品牌亲和力为目的,来加强宣传力度,以达到渲染自己在数码核心技术上的优势的营销目的。

  在网络时代成长起来的新新人类将成为数码消费的核心人群。对于数码、网络这些日益普及的名词,在许多30岁以上的心中依然是一个概念,但对于在网络时代成长起来的E族们则是一种生活。他们的娱乐核心不再是CD、单机版电脑游戏,而是网络游戏、数码音乐。这一群消费者将主导数码消费的发展方向,数码在他们看来应该是时尚、前卫和先锋的,而不是加上数码概念的家用电脑,他们希望的是更多的个人化数码产品。

  这一代人被人们称为伴随着网络一起成长起来的,他们才是未来真正实现的“数字化生存”的核心人群,而在现阶段,他们的具体表现就是对数码时尚的坚决拥护。MP3、数码相机这些数码产品永远是这些年轻人追逐的热点,而数码领域的技术革新更是让他们津津乐道。只要牢牢的抓住了这些年轻人的消费心理,就意味着同时也抓住了一把开启财富大门的“钥匙”。

  背景资料

  “三星数码超人电视大赛”由三星电子和北京电视台共同主办,网易网络协办、CHIP新电脑平面媒体协办,以数码知识的应用为核心,推广数码应用普及,让更多的人感受数码带来的多姿多彩的生活。活动内容由“数码知识大赛”和“DV影像大赛”两个部分构成。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