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企业连线 > 正文

卓越网发起“零利”攻势 再掀网上购物狂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6日 14:50 ChinaByte

  ChinaByte4月26日消息 国内第一网上购物站卓越网(joyo.com),今日宣布发起“零利抢购行动”,籍此拉开迎接5月18日卓越网四周年庆的帷幕。

  卓越网于2000年1月由金山软件股份公司分拆,国内顶尖IT企业金山公司及联想投资公司共同投资组建,5月18日正式发布。2003年9月引入国际著名投资机构老虎基金成为第三大股东。卓越网发布于2000年5月,主营音像、图书、软件、游戏、礼品等流行时尚文化产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张国荣风采依旧一周年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品。卓越网诞生以来,凭借独创的“精选品种、全场库存、快捷配送”之“卓越模式”,迅速成长为国内最有影响力和辐射力的电子商务网站,赢得了超过520万注册用户的衷心支持,发展成为中国访问量最大、营业额最高的零售网站,并获得全国网络文明工程组委会评选的“中国优秀文化网站”称号,入选“中国10大互联网旗帜公司”和“最具商业价值网站100强”。

  卓越网总部设在北京。2001年3月,上海分公司正式成立,从而迈出了区域拓展的第一步。2001年10月,主要面向网下用户的卓越精品俱乐部发布,在短短一年多的时间里,即发展注册会员65万人以上。2003年11月,广州分公司正式成立。通过产品线扩张和区域拓展,卓越网正在形成为以社区文化为主的最大的电子商务销售平台。

  “零利抢购行动”内容为:卓越网每48小时列出一个热销商品排行榜,由网友投票选择最关注商品,至截止时间为准被投票的前三位商品,在下一个48小时销售期间以进货价“零利”销售。

  除了卓越网已经列出的备选商品,网友也可以通过论坛留言提出自己关注的其他商品,由卓越网产品部收集汇总作为下一轮备选商品的参考依据。

  卓越网“零利抢购行动”这一全新模式,引起了消费者的普遍欢迎,销售量大幅上扬,国内中小同行纷纷仿效,推出送赠品或大降价的措施。在卓越网的旗帜领导效应下,整个网上购物产业已经呈现出热火朝天的大好局面,为即将来临的五一黄金周创造出了全面利好的市场形势。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