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企业连线 > 正文

清华同方5.1促销 买电脑获ADSL大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3日 18:39 新浪科技

  走进四月,PC厂商们便开始了紧锣密鼓的计划,以迎接“五一”销售旺季的来临。近日,国内PC领导厂商清华同方电脑率先启动第一轮促销风暴——“买同方电脑,送ADSL,中3000元大奖”,从4月5日到6月20日,凡在清华同方电脑北京专卖店城八区购买同方电脑的用户,均可即时享受ADSL免费安装服务,同时获得ADSL MODEM一台与20小时的免费上网时间,在4月9日至5月9日期间购买,更有机会获得3000元的现金大奖。目前,清华同方电脑是首家提供这种“电脑+宽带”一站式购买服务的品牌PC厂商。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张国荣风采依旧一周年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此次同方电脑面向北京地区的消费者推出连续三个月的优惠促销活动。用户在规定的时间里在同方专卖店购买任何一款同方电脑后,包括家用机,商用机,笔记本等,只需填写ADSL安装申请卡,就可享受免费安装ADSL送MODEN加20小时上网充值卡的连环优惠,同方电脑还专门组织终端营销人员进行了ADSL培训,以便为用户提供周到的ADSL咨询服务。同时,在4月9日到5月9日期间,用户还可参加每周产生一名的同方电脑抽奖活动,幸运者将获得3000元的现金大奖。

  随着网络社会的全面来临,电脑与网络已成为不可分割的整体,宽带的普及更促进了这种结合。在众多的宽带接入方式中,ADSL作为基于普通电话线就可运行的高速宽带技术,以投资少、网速快、性能稳定、接入方便等特点获得用户的广泛青睐。清华同方电脑提供的即时免费ADSL接入服务,帮助用户一次性完成“电脑+宽带”的网络构建,使用户迅速享受到电脑网络带来的种种便利与精彩,无疑比一般的促销产品更富有实用价值。而对有机会抽中大奖的消费者来说,3000元的现金倍添惊喜。这一切,都体现了清华同方对用户需求的深切关注与务实的企业风格。

  而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同方电脑将继续开拓PC市场促销的新思路。随着数字时代的发展,电脑作为多种数字应用的载体,与各行各业都将产生千丝万缕的联系,把握这种契机,PC厂商就有希望走出同质化竞争的泥沼获得广阔的发展空间。而用户也将在这过程中受益良多。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